banner
聯系我們

湖北麻城大法弟子何行宗貼傳單時被惡警當場虐殺


【明慧網】何行宗,55歲,系湖北省麻城宋埠鎮大路河村人,1996年得大法。他平時修煉精進,對大法堅定之心不可動搖。2001年12月8日早上2點,他帶著大法傳單從家裏出發在本村大路旁的電線桿上張貼。不料被宋埠派出所的惡警們發現。由於何行宗不向暴徒低頭妥協,當即被暴徒在路邊活活打死。邪惡之徒為了掩蓋事實真象,轉移視線,制造假象,欺騙世人,把他拖走,扔在公路旁,並把大法弟子原來張貼過的被他們撕下的100多張大法傳單揣到他的衣袋裏,而後請來法醫進行所謂的死後人身鑒定,它們串通一氣,胡說死者身上沒有傷痕,是貼傳單時意外而死。

事後,何行宗的家人在料理他的後事時,發現何行宗的脖子上有兩個深凹的用手掐的深印,後腦勺有重傷,下身睪丸被捏破。村裏的群眾見何行宗這樣被暴徒活活掐死,堅決要找派出所的惡警們為何行宗討個公道,但派出所的邪惡之徒說:“這個事情你們不要找我們,我們也不找你們,他是張貼傳單而死。”真是此地無銀三百兩!一個道德高尚的人,一個比好人還有好的人,張貼傳單怎麼會死?只有邪惡之徒才如此恨他。何行宗身上的傷痕是鐵的事實,足以證明他是被派出所暴徒在光天化日下活活打死的!

我們對何行宗的離去感到非常的震驚和悲痛!何行宗是為宇宙真理而死,他不愧是師尊的正法弟子。我們呼籲世界上善良的人們為何行宗被如此地殘酷迫害致死申冤;我們希望看到此文的大法弟子,為師尊法正人間的時刻早日到來,發正念堅決地鏟除湖北麻城宋埠地區迫害大法的一切邪惡。

何行宗之死責任人名單:
湖北麻城宋埠派出所所長: 李解德
副所長: 徐志文
警員: 皺銀濤
湖北麻城宋埠派出所辦公室電話:0713-2062324
湖北麻城宋埠派出所郵編:431607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2/1/8/22745.html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2/1/10/22900.html

據了解,55歲的何行宗是湖北麻城宋埠鎮大路河村人。去年12月8日早上2點,他帶著法輪功真相傳單從家裏出發在本村大路旁的電線桿上張貼,被宋埠派出所的警察們發現,當即被警察在路邊活活迫害致死。事後警察把何行宗拖到另外一地,扔在公路旁,並把撕下的100多張別的法輪功學員張貼過的傳單揣到他的衣袋裏,對外宣稱他是貼傳單時意外而死。

湖北麻城宋埠派出所警察對記者稱何行宗是“貼標語死的”。

何行宗的家人透露,在料理何行宗的後事時,發現他的脖子上有兩個深凹的用手掐的深印,後腦勺有重傷,下身睪丸被捏破。當村裏的民眾找派出所的警察為何行宗討公道時,得到的回答卻是:“這個事情你們不要找我們,我們也不找你們,他是張貼傳單而死。”

何行宗的被殘害,是繼去年六月麻城市驚傳公安火化活人,並將另外兩人用摩托車拖拉的血腥慘案後,又一起令人發指的暴行。到目前為止,麻城共有5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占全湖北法輪功學員死亡人數的30%左右。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2/1/10/22870.html
關於麻城弟子何行宗被虐殺一案的責任者及有關電話
打印機版


【明慧網】何行宗,55歲,湖北省麻城宋埠鎮大路河村人,2001年12月8日早上2點,他在本村大路旁的電線桿上張貼大法資料被宋埠派出所的惡警們發現。由於何行宗不向暴徒低頭妥協,當即被暴徒在路邊活活打死。
麻城市區號:0713
何行宗之死責任人名單:
湖北麻城宋埠派出所所長: 李解德
副所長: 徐志文
警員: 皺銀濤
湖北麻城宋埠派出所辦公室電話:713-206-2324
湖北麻城宋埠派出所郵編:431607

宋埠鎮  
書 記(董濤斌):713-291-8419
鎮 長(馮 明):713-292-2208  
辦公室:713-201-2117    
麻城市政法委書記(徐世前):713-291-0330
"610"辦公室主任(陳遠亮):713-291-3191
麻城市公安局一科科長--顏貴山
宋埠鎮黨委副書記--趙基文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2/1/10/229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