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北京西城區看守所迫害絕食的大法弟子


非法關押在北京西城區看守所的20多名各地大法弟子,為了抗議迫害並要求釋放所有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於11月20日開始絕食。

北京西城區看守所惡警把絕食的20多名大法弟子分開後強行插鼻管灌食,殘酷地折磨大法弟子。大法弟子們不配合惡警的命令與指使,惡警就揪著大法弟子的頭發從號裏往外拖。有一大法弟子被灌食30多分鐘沒有灌進去,邪惡的北京西城區看守所解副所長親自上陣,狠毒的用管子往大法弟子鼻孔裏插,灌完食後紮點滴反復折磨大法弟子。學員要不配合,惡棍解副所長就用電棍電學員的雙手,還狠毒地說:“你們修煉不是講凈化身體嗎,就給你打破你們的功。”

其中鞍山市大法弟子劉麗、胡裕德被北京西城區看守所送回鞍山市,現非法關押在市看守所。

惡人榜:
北京西城區看守所惡人錄:解所長,警號:023773;政委,警號:023875
另有邪惡之徒陳所長,張所長
鞍山市惡人錄:鞍山市公安局局長馬勝華電話:0412-5593999轉局長辦公室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1/12/20/21722.html#chinanews1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