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蘭州大學犯罪惡人加劇迫害大法弟子


最近,甘肅省“610”辦公室給蘭州大學下了死命令:必須保證實現蘭大大法弟子50%的所謂“轉化率”,並且所謂的被“轉化者”必須要在電視上公開攻擊大法。蘭大的不法之徒聞風而動,非法辦起了強制“洗腦班”,初步決定進班的有6名學員,教師和學生各3名。現學校把賭註押在了3名學生身上。據悉已有2名學生被非法送至校團委地下招待所開始洗腦,另一名女生為抵制洗腦已逃離學校,下落不明。

今年春在定西公路沿線書寫大法標語的蘭大生命科學院博士生譚曉榮、經管院本科生王允波,目前仍被非法關押在西果園看守所。有消息稱:他(她)們將被判刑。

2001年10月31日淩晨二點,蘭州大學生命科學院青年教師包新康(碩士畢業)正在熟睡,蘭大保衛處夥同地方惡警突然嘯聚於他家門口,又是砸門又是嗥叫,說是要抄家,轟動了整個家屬區。包新康嚴詞拒絕警匪們的非法要求,用繩子從自家窗口(五樓)逃出,中途不慎摔下,導致脊椎壓縮性萎縮。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1/11/29/20607.html#chinanews1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