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青海省格爾木市大法弟子受迫害的情況


青海省格爾木市大法弟子受迫害的情況

2001年10月7日深夜青海省格爾木市政府、公安非法搜查大法弟子家並連夜抓捕該市幾乎所有獄外(十余人因進京上訪仍在獄中)堅定修煉的大法弟子。現五名女大法弟子在絕食抗議。大法弟子張元一家,其妻、兒共三口被抓、萬XX夫婦一同被抓,萬XX的孩子上學無人照看只能由親戚代管。

希望世界上所有善良的人能夠關註此事。同時正告格爾木市所有迫害大法弟子的不法黨政官員、公安幹警:迫害法輪大法和大法弟子,其罪大之無邊,若不悔悟,罪不容恕,必遭惡報。佛法以洪大慈悲度人,大法弟子告之世人真相,是在慈悲度人,拯救被迷惑的世人。希望你們深思,你們正在充當邪惡的走卒,做著迫害佛法,貽害你們和家人的暴行,你們迫害的是當今世界最好最善良的人。任何人的所做所為都被記錄在案。歷史也證明了這一點,那些在各次運動中的急先鋒都成了歷史的罪人和可憐蟲,歷史上迫害佛法與正信的個體生命和民族都在罪惡和痛苦的深淵之中。切記:善惡皆有報應,善惡也必有報應。你們每個人都有選擇的機會。

此次被非法抓捕的大法弟子:張元、妻子、兒子;喬XX及妻子(被抓後來因大出血被放);萬XX及妻子石秀花;史翠霞、陳繼平、歐光蘭、嶽XX。

部分早被非法關押在獄中的大法弟子:蘭銀香、於會香、元金英、潭小菊、譚英、元金會、付XX、駱秀鋒、張冶富、羅龍安、沈恒剛。

青海省西寧市部分惡人名單:
西寧市公安局城東區分局政保科候正璋、馬維良、王桂英。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11/19/199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