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四川當局對法輪功的迫害給當地帶來災禍


被四川當局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至少有17人,他們是成都市周勇、徐芝蓮、方顯智、劉志芬、王旭志、重慶的莫金水、周成渝、李澤濤、蒲新江、四川溫江縣余碧興、四川遂寧市蘇瓊華、四川省廣漢譚素芬、四川省彭州王志英、四川省彭州羅少祥、四川達州繆群、四川渠縣王玉如、四川省遂寧田世強。

邪惡之徒迫害善良修煉人,早已招致天譴,在經歷了一兩年的狂風暴雨、旱澇、雷擊等的一系列災害的警告,四川不法官員仍不知醒悟,最近,四川成都又成立了新一輪“恐怖洗腦班”,特別是震驚世界的“9.11”事件後,邪惡利用世界各國媒體及公眾註意力的轉移,對大法弟子開始了新一輪的瘋狂迫害。四川成都市武候區公安分局漿洗街派出所、“610” 辦公室九月二十八日從家裏強行抓走大法弟子:蔣診梅(74歲)、鄭妙君(70歲、僑屬)、李發蓉(51歲)、費素娟(63歲)、羅輝X、趙俞等十多位,強迫每人每月交5700元,作為所謂的場地建設費、夥食費及看管費,在“強化洗腦班”裏不準學法煉功,有幾位大法弟子因堅持煉功被毒打,並被脫光衣褲(只穿內褲)站在田野裏挨凍,慘無人道。

迷中的世人啊,天象示警。江澤民利用竊取的權力把他個人對法輪大法的謬見和仇恨強加給全國人民,等於把全國人民推向深淵!全國性的異常天象,難道是偶然的嗎?江澤民一夥難逃法網!

大法弟子頂著各種壓力堅持對“真、善、忍”的信仰,堅持對真理的維護,恰恰是對他人負責、對社會負責的表現,沒有傷害任何人;同時,他們在自己最痛苦的時候還在向世人講清真相,清除人們頭腦中被灌輸的毒害,是在挽救人,是真正的慈悲,真正的善。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1/11/15/196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