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杭州監獄的邪惡


杭州某大法弟子被非法刑事拘留期間,被關押在杭州市看守所,被強迫勞動(註:看守所是立案偵察階段。在中國法律上不允許關在看守所處於調查期間的人幹活,因為立案沒有被逮捕只是犯罪嫌疑人,而不是罪犯,不能被勞動改造。),勞動強度大,時間長。他們在看守所做“天堂牌”雨傘。“天堂牌”雨傘在中國非常暢銷,它出自監獄,質量把關很嚴,漏一針罰做70把雨傘,而每天每人最多能做60把雨傘。在看守所的惡警眼裏,人是最賤的,幹活的任何一樣工具,哪怕是一卷線,一顆針,都比人珍貴。被非法關押的同修感嘆:“(此處)真是人間地獄!”

有的大法弟子當時沒有發放真相資料,卻被當作嫌疑對象抓了起來,半個月後,他們知道是其他人發放資料,仍然沒有將那幾個大法弟子釋放,直到期滿一個月。在最後釋放之前,那個政保科科長還厚顏無恥地說:“你總得交代一點事情吧?要不然我們不好結案。”被釋放後,他們將非法扣押的錢財、各種證件、通訊設施、私人信件等遲遲不肯退還,一定要大法弟子寫“保證書”才肯退還。

還有大法弟子原本經營小本生意,也被扣押營業執照;有的大法弟子找到了工作,公安上門要求單位將該大法弟子辭退;有的大法弟子在單位備受器重,公安卻強迫單位將該大法弟子開除……

總之,只要能夠達到鉗制大法弟子的目的,邪惡們什麼卑鄙手段都會使出來。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10/25/18567.html#chinanews10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