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長春黑嘴子勞教所的邪惡


每一個新進勞教所的大法弟子必須先經過六大隊的強制逼迫後才能再分到其它大隊。進六大隊的大法弟子只要拒絕寫“五書”的,就會立刻被管教帶到二樓管教室。六大隊的所有警察象一群惡狼一樣把大法弟子圍在當中,手拿警棍打,用電棍電,拳打腳踢,抓住頭往墻上撞等慘不忍睹的暴行,打的大法弟子身上青紫連片,電棍電的脖子象被烤糊的面包皮。最後把大法弟子打的不能站立,才被拖拽回小隊。這時,一群邪悟幫教者象蒼蠅一樣又圍上來進行所謂的“幫教”。不僅如此,他們還對大法弟子進行罰站、批鬥、不讓睡覺。如果還拒絕放棄信仰,管教就不準全小隊40多人睡覺,挑鬥那些邪悟幫教者更加瘋狂地迫害、圍攻大法弟子。更為惡毒的,還將那些堅定的大法弟子送到小號牢房綁在“死人床”上,進行無休止的折磨迫害。這就是長春黑嘴子勞教所迫害大法弟子慘無人道的事實。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10/25/18567.html#chinanews1025-1

長春市黑嘴子勞教所虛偽的“作息時間表”
長春上黑嘴子勞教所的實際作息情況是:早晨4:00起床,晚上9點多鐘睡覺,而且大多數活多是早晨3點起床,晚上到11或12點鐘還不一定讓睡覺。從來沒有午睡,周日也從來沒有休息過。每天從起床到就寢每隔3個小時去一次廁所,不管大小便一律5分鐘。吃飯時間20分鐘,包括一、二百人的站隊、報數、走路(因幹活和吃飯不在一個樓)、洗碗、擦地,能純粹用在吃飯上的時間只有5分鐘。早晨洗漱時間10分鐘,包括上廁所。缺水或活多時,還不讓洗漱。根本沒有什麼工間操。

可是該勞教所的每個屋子的墻上卻都貼著一張所謂的勞教人員作息時間表,上面清楚地寫著:早5:00起床,5:20~5:40洗漱,9:00~9:40工間操,11:30~13:00午睡,18:00看電視,20:30就寢,周日休息。這張作息時間表實際上只是個幌子,是做給外來檢查或參觀的人看的。所以,這些外界的來人永遠也不會了解或看到勞教所任何方面的真實情況,這就是江澤民之流制假說假的慣用伎倆。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10/25/18567.html#chinanews10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