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大法學員王偉被邪惡之徒再次抓進馬三家集中營


【明慧網】編者按:在六四屠城後非法上臺的江澤民政治流氓集團為了通過申奧以騙取西方文明社會的認可,最近效仿曾在三十年代舉辦過奧運的納粹集團邀請西方媒體參觀馬三家集中營。可笑的是馬三家集中營不法獄卒在信誓旦旦地否認酷刑折磨大法學員的事實的同時,得意忘形地向西方記者展示了他們把大批合法上訪的法輪功學員抓進集中營並洗腦“轉化”的“業績”。信仰自由是文明社會的一個最根本的價值觀。把合法公民抓進集中營並以強制洗腦方式轉化她們的信仰,這本身就是一種比毒打更為殘忍的精神酷刑。江澤民集團再一次向西方文明社會展示了它的兇殘和愚蠢。

王偉是遼寧鞍山大法學員,曾因修煉法輪功被關進馬三家集中營,被違心地所謂“轉化”後獲釋。獲得自由後,王偉以實際行動推翻了其在集中營的違心言論,結果又被邪惡之徒抓進了馬三家集中營。這個聲明是王偉托人輾轉發給明慧網的。邪惡之徒炮制的所謂王偉“被轉化”的錄像現在正被大量播放。希望此聲明能端正視聽。

我們同時也警告馬三家獄卒,你們必須立刻悔罪,不得再對王偉和其他大法弟子施以肉體和精神酷刑進行邪惡的“轉化”。不然的話,在不久的將來,除非你們已遭天誅,否則你們會象納粹余孽一樣,即使走到天涯海角也無法逃脫法律的制裁和正義之劍。

嚴正聲明

由於邪惡勢力的殘酷迫害和我本人的怕心太重,曾在馬三家詆毀過師父和大法,給師父和大法造成嚴重影響,迷惑了眾生。我現在嚴正聲明我在馬三家等地所說所做的不符合大法的一律無效!我要加倍彌補,堅定修煉,堅修大法緊隨師,在正法修煉中走得更好,作一名合格的大法弟子。

再次被非法關押在馬三家勞教所的大法弟子 王偉

2001年5月23日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5/25/114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