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東北某市大法弟子因堅修大法,被害家破人亡


我是東北某市法輪大法弟子,今年63歲,96年8月份喜得大法。
我參加了99年7月22日集體到省政府上訪。我被XX縣公安局接回,下車時我發現他們在給我們錄像,到了會議廳有個惡警就先罵了我們一頓。我們就向他們講真相,講了我們親身感受,並講了我們為什麼要上訪。20多名警察都靜靜聽著,有的警察說:“我們都知道你們是好人,我們也不願意管這事,是‘上面’的意思,我們也不知‘上面’抽的什麼瘋。”晚上將我們放回家。老伴兒在家焦急地等著。我回來他才放下心來。

從這以後當地派出所經常到我家進行騷擾,搞得我家裏不得安寧。

2000年7月26日大約10點多鐘,派出所派來兩臺吉普車把我從家中強行帶走,車上還有3位被抓的同修,將我們一直拉到派出所進行非法審訊,關押到第二天上午齊所長讓我們把法輪功書籍交出來,我沒有交。

2000年7月30日晚上10點多鐘,派出所幾名惡警又一次闖入我家將我非法帶上車拉到派出所,齊所長、任厚兩名惡警審問我,嘴裏不住的罵著說:“你是有使命來農村的,網上都有你的名。”這時我笑了。他們在瞪眼說瞎話,是在恐嚇我,想從我這詐出什麼,審了半天我不說話,問誰誰你認識不認識。我說我不知道。又問我有沒有書和資料,我沒有答復,他們說:“等我們在你家翻到那就另當別論了。”我沒有怕他們,第二天把我放回家。沒過幾天他們到我家說“找你上派出所談話”強行把我拉上車拉到縣公安局政保科無理審問,並讓我交200元錢,說是來回車費。不交不行,向家屬勒索200元錢才算完事。

2000年8月公社給法輪功學員舉辦洗腦班,把我們從家中抓走,讓我們每人交5000元押金,保證不上北京,如果上京就扣留5000元押金。我們堅決抵制不交。也不配合他們辦什麼班,他們只好不了了之,草草收場。他們經常到家來幹擾,使我老伴兒病情越來越惡化,精神受到很大的打擊,他就怕“政治運動”。江羅邪惡集團就是硬把法輪功往政治上拉,為鎮壓法輪功找借口,老伴兒越來越擔心我。

2001年1月2日晚上9點多鐘,派出所惡警任厚、XX鎮的鎮長、村大隊幹部6人闖入我家強行抄家,我老伴兒嚇得不知如何是好。立櫃被他們撬壞搜走大法書和錄音帶。我對他們說:“你們這種私闖民宅非法搜查是在犯法,破壞大法是要遭天報的。”他們這些邪惡之徒根本聽不進去,比土匪還要兇,沒有人性地幹著壞事。惡警任厚惡狠狠地說:“把她給我帶走。”我說:“我沒有犯法為什麼隨便抓人,要帶你們就將我老伴兒也帶上。他生活不能自理,沒人照顧。誰來照顧他?”惡警任厚說:“不行,你老伴兒我們不管。”強行將我拖上車送進看守所非法關押。我在看守所裏向犯人洪法,同功友一起堅持學法煉功。我被非法關押後,老伴兒連驚帶嚇,天天盼望我回來,著急上火,病情一天天加重。後來親朋好友多方面活動,被派出所勒索700元,被縣政保科勒索3000元,才將我放回。

2001年1月19日,派出所曹所長在我回家的路上說:“明天你就回城。”我說:“這不行,我老伴兒身體不好,冬天太冷他受不了,天暖和再說。”他說:“不行,這是XX縣公安局決定讓你搬回城的。不許你們在這裏住,明天派出所來車送你們回城。”我不同意他們這樣做,我是中國公民在哪住都是不犯法的。我回到家看到老伴兒病的很重,家裏糟得不成樣子。老伴兒骨瘦如柴,含著淚望著我。仿佛在說這是什麼世道?!什麼政府?!在這樣害我們老百姓。第二天派出所讓村子用老牛車強行將我和老伴兒送回城。我老伴兒哪經得起這樣恐嚇和大冷天折騰,回城後病情明顯惡化,12天後就含恨離開人世。

是江澤民政治流氓集團奪走我老伴兒生命的!是江羅邪惡恐怖集團害得我家破人亡!中國有什麼人權可談,江羅邪惡集團在全社會制造恐怖主義,害得多少人家破人亡,流離失所,妻離子散。江澤民鼓吹“中國人權最好時期”,什麼“形勢大好”,什麼“代表人民根本利益”等等,這都是欺世謊言。江澤民越說最好的時候,就是中國最糟的時候,因為他就是靠謊言來維持茍延殘喘局面。別看外表上高樓大廈,公路橋梁縱橫交錯,可是人民一點人權也沒有。就像一個要飯花子,你給他穿上華麗的外衣,他就是富翁了嗎?只能暫時欺騙那些不知情的人。中國內部日漸曝露的樁樁罪行,就是江澤民政治流氓集團的真實嘴臉。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1/11/8/192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