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內蒙古臨河市大法弟子王霞在呼和浩特女子勞教所倍受折磨


王霞,女,29歲,內蒙古臨河市大法弟子,因去天安門證實大法被非法關押和迫害。公安給她戴上腳鐐強行送到呼和浩特女子勞教所。由於她在勞教所一直堅持煉功,被三大隊的劉隊長拿電棍一直從走廊電回宿舍,後來又被常紅副隊長下令把她腳不離地上吊銬,吊起來2個小時,兩手臂青紫冰涼、麻木,之後又被上吊銬吊了一整天。後經檢查發覺她已經懷孕幾個月了。但人性全無的惡警仍對她施盡了折磨,逼她卸煤,裝卸牛糞、翻地,沒有農活兒時每天包裝1萬多雙衛生筷。這樣,又被關押了十幾天後戴上手銬才把她送回家。2001年3月初,因做真相材料被惡人告密,至今被非法關押在呼和浩特市第一看守所。

現在王霞和關在一起的功友張貴蘭、張麗達從7月1日起開始絕食,具體情況不詳。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1/7/10/131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