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前門派出所惡警馬曾勇的禽獸行為


【明慧網】她是中國遼寧省的一名法輪大法修煉者,44歲。她修煉法輪大法已經4年了。四年的修煉她親身感受到了法輪大法是真正超常的科學,是宇宙的真理。她慶幸自己有緣修煉法輪大法,使她感到了生命有了它真實的意義,法輪大法能使人的生命境界升華的更高。

2000年12月9日,她獨自走在天安門觀禮臺前,被兩名惡警圍住,逼問她“到北京幹什麼來了”。她回答:“老百姓到祖國的首都,法律還有禁止的規定嗎?”他們不由分說,叫來一輛警車,將她強行推上車,上車後遭到毒打。他們將她押送到天安門分局後,將她和其他5名女大法弟子分到前門派出所。在這個過程中他們沒出示任何證件。在前門派出所,先是強行脫衣搜身,而後分別進行所謂的提審。一個叫馬曾勇(音)的副所長把她帶到他的辦公室,當時是晚上8點左右。他讓她報地址姓名,她說:“我沒有犯罪,你們不應該把我非法帶到這來”。我不說地址姓名。他就威脅恐嚇說:“你們煉法輪功的到北京是不是有組織、有領導?”。她告訴他:“我們煉功是強身健體,我們是修煉,因為我們煉功親身受益,知道這個大法是真正的為人民好,對國家對人民非常有益,我們是向政府領導反映真實情況來的”。他在筆錄寫了什麼,她也不知道。然後強行讓她按手印,隨後讓她跪下,說:“你師父讓我給你消業”。拿起警棍劈頭就打。用警棍捅她的乳房、小便及全身,用手摸她的乳房並發出淫笑。面對這個淫獸,她內心受到了極大的傷害。這一過程持續一個小時左右,一個警察進來在他耳邊說了些什麼,馬曾勇回身用警棍狠狠地捅了她一下,叫那個警察把她帶走。下樓以後,另一個警察讓她把外衣脫掉,站到寒冷的外邊凍著,直凍到淩晨3點多鐘。

她從馬曾勇的辦公室回來不一會兒,他又從同修中挑選一名代號105,20多歲的女大法學員進行流氓迫害達2個多小時。當這個同修被帶回時,看到她兩眼發直的表情,只看她褲子被解開了,眼眶青紫,頭發蓬亂,一撮一撮地頭發往下掉,褲子全是濕的。更令人發指的是,馬曾勇用警棍狠毒地打這名大法學員,把警棍都打折了。竟然當場逼她賠償200元的警棍錢。第二天,馬曾勇派兩名警察把她帶走進行恐嚇,威脅她不許將前門派出所對她進行性殘害的醜惡之事說出去。

10日晚6名大法學員被押送到北京崇文區看守所。看守所的警察看到她和105面帶重傷怕受牽連,要求前門派出所警察到醫院檢查結果。這樣她們被帶到北京博愛醫院檢查身體。當她們把衣服脫下檢查身體時,在場的醫護人員、警察都非常震驚,因為她們全身大面積淤血、呈黑紫色。這樣的情況下暴徒也沒放過她們,帶著傷又把她們押回崇文區看守所,途中這名警察暗示她們不許聲張。前門派出所的警察把崇文區警察叫到一邊,耳語了幾句,他們會意地一笑,繼續關押她們。對此她們絕食抗議。看守所的警察指使社會上的刑事罪犯狠毒地打她們,強行給她們灌食,食物裏摻進了藥物。大法學員完全失去了人的基本權利。她們只是強身健體,只是堅持自己信仰的真理,有什麼錯?!就如此慘無人道的對待這些善良的人們?。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1/7/14/13423.html

北京前門派出所流氓警察馬曾勇的犯罪記錄

【明慧網】2000年12月9日我真正地看到江澤民暴政的兇殘本性和墮落。頭頂國徽的人民警察竟然和社會上的黑幫一樣兇殘、邪惡、流氓。中國的人權、婦女兒童的權益保障只是一句騙人的空話。

只因說一句真話“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正法”,6名大法弟子被帶到前門派出所,被脫去衣服搜身,編成代號,她的代號是100號,由前門派出所副所長馬曾勇詢問,這個流氓成性的歹徒人面獸心,讓她跪著,讓她報地址、姓名,她不配合。她說我只能給我師父跪著,你沒有資格。他就用警棍打她,用手摸她的乳房,並發出淫笑,用警棍捅她的乳房、小便處及全身,非法折磨了一個小時,她的身體大面積青紫,她回去後緊接著又一名20多歲剛結婚的年輕女弟子被非法提審。她的代號是C105號。通過自己的遭遇,看到了流氓惡警的殘忍,為C105號女弟子捏了一把冷汗。大約2小時左右C105號被帶回,褲子被解開,眼眶發紫、頭發蓬亂、一撮一撮往下掉,褲子全是濕的,被灌進臟水,身體大面積瘀血,警棍被打斷,惡警強迫被折磨的C105號“賠款”200元錢。怕她說出真相,惡警馬曾勇派2名警察來進行恐嚇、威脅不讓對外人說。

她(100號)被提審後,又被一個警察扒去外衣放到外面凍到淩晨三點多鐘。她對他們的非法關押及一切違法行為以絕食方式抗議。後來被轉送崇文門看守所,對方看她們傷的太重拒收,又被送到北京博愛醫院檢查,在場的警察都看到了她們全身被打得遍體鱗傷,一名警察以偽善面孔、欺騙手段叫她們不要說出真相。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5/28/115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