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長春市公安局刑警大隊畜生警察毒打、猥褻大法弟子張玉鳳


今年2月7日(元宵節)大法弟子張玉鳳與另一功友去資料印刷點取資料,準備給學員們送時,被惡警抓走。長春市公安局刑警大隊對她們進行了毫無人性的毒打,折磨數日,逼她們說出其他一些功友在何處。惡警們用電棍將她電出幾米遠後倒下,昏死過數次,又將她們的手背著扣住,然後用腳踹她的後背,一下子就將背手銬著的雙臂悠到了呈雙手前銬狀,往返數次,極其痛苦。手銬都銬到肉裏了,惡警還用子彈殼夾在她們手指間用力來回捏,將她們所有手指都捏破了皮,都露了骨頭。這還不算,邪惡的警察將她們打昏死過去後,還用塑料袋將整個頭部套住,將她悶得喘不上來氣。有一次惡警用手抓著她的脖子,她痛苦得手拼命亂抓,這時這個惡警說:“我也不是你丈夫,你抓我幹啥呀?”這個惡警竟然無恥下流地乘機去摸她的胸部,還好有一個人性尚存的警察制止了這個惡警的流氓調戲婦女的畜生行為。

惡警們輪番地毒打折磨張玉鳳,幾乎用遍了所有的刑具也沒得到一點有用的東西。當這位三十剛出頭的年輕文靜的女大法弟子被擡送到長春鐵北監獄時,號裏關押的刑事犯見到她從頭到腳幾乎是血肉模糊,都震驚了,是什麼樣的罪被打成這樣?長春市刑警大隊的惡警們竟然如此人性滅絕,這些刑事犯都為她心疼地哭了,更為她舍己為人的高尚行為感動折服。張玉鳳說我自己承受過來了,我吃了這麼多苦,我不想讓再多一個人再受這樣的苦。在獄中,有時張玉鳳被折磨得生命垂危都打了氧氣,但只要能好一點,她就去護理其他人。她還用大法賦予的慈悲向犯人們洪法,照料犯人,贏得了犯人們的敬仰和愛戴。有位犯人快被釋放時,還將剩下的700多元錢(這位犯人知道張玉鳳舍不得讓人給她多花錢“加餐”)轉到張玉鳳的名下,給張玉鳳“加餐”用。並逢人便講:“張玉鳳真行,了不起!”

目前,張玉鳳還被非法關押在長春鐵北監獄.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1/7/10/131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