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盛力去中國使館教育處申請護照延期證明被無理拒絕


2001年6月29日下午,盛力和太太一同去中國駐法國大使館領事部辦理申請護照延期事宜。因他們所持的是公務護照(Passport Service),領事部要求他們去教育處出據證明。

於是盛力和太太於7月2日去了教育處請求出據證明。先是一位王姓的秘書接待了他們。因他們都已修煉法輪功多年,王秘書首先便向他太太“核實”是否曾在盧浮宮等地向遊客散發過有關法輪功在中國遭受迫害的真相材料。於是他們和這位王秘書談起了法輪功,此時大家雖然各持自己的觀點,但氣氛還較為平靜。約半小時後教育處的參贊曹國興來了,聽說他們在談論法輪功,於是這位參贊坐下後就氣勢洶洶地大肆攻擊和誣蔑法輪功及其創始人,還硬將反政府的帽子扣在法輪功身上。他們平和地告訴他,通過修煉身心受益,作為法輪功修煉者,只是希望中國政府立即制止江澤民集團對法輪功的殘暴迫害,和平解決法輪功問題。可這位身為參贊的外交官不但無視千千萬萬的法輪功學員受到迫害,200多名法輪功學員被折磨致死的事實,反而窮兇極惡、毫無人性地說“就是要鎮壓,而且鎮壓還不能停止!”最後蠻橫地以文革式的口吻叫囂:“你們在這裏護照延期是不可能的。要不回去自己認識清楚了再來找我,要不你們自己回國去辦理。”並且還說:“你們可以去政治避難,我不管你們!”

其實他們無非是要堅持自己的信仰,堅持修煉“真善忍”。法輪功在中國遭到殘酷鎮壓,在海外的法輪功學員也同樣受到威脅和迫害。這位參贊的所謂“認識”就是要他們放棄對法輪功的信仰、放棄對真理的追求、背叛自己的良心。這對於他們來講是絕對不可能的。這是追隨“人權惡棍”江澤民的駐外人員對法輪功學員進行迫害的又一例證。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1/7/8/130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