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蘭州平安臺勞教所野蠻迫害大法弟子


罪惡的蘭州平安臺勞教所

自2001年3月開始,平安臺勞教所就開始野蠻地迫害大法弟子妄圖逼迫他們放棄信仰,采取的手段是最流氓、最惡毒的。男弟子白天幹最重、最苦的活,晚上背銬吊著,還利用吸毒人員輪番折磨。女弟子有的白天吊,晚上放回來;有的白天出工,晚上拉出去打;有的白天幹活,晚上罰站,不許睡覺。目的只有一個:逼迫大法弟子違心地妥協。

焦麗麗,我省慶陽地區女弟子。因堅強不屈被加期。2001年6月31日,在她加期快滿時,惡警又一次逼迫她寫“三書”。焦麗麗斷然拒絕,被折磨了整整一夜,第二天人不知去向,只看到地上有血跡。

張惠,女,叛徒,幫助邪惡勢力迫害大法弟子。其歪理邪說遭到抵制時,親自帶領吸毒人員毒打大法弟子,惡行令人發指。勞教所把人變成鬼。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9/30/172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