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蘭州大學不法官員繼續迫害大法弟子


蘭大校方夥同蘭州惡警迫害譚曉榮等大法弟子的惡行被曝光以後,絲毫不知悔改,反而更加變本加厲。譚曉榮等四位弟子於6月2日在定西被抓以後,蘭大派出所懷疑上述四人的一只包被98級歷史系博士生王紅梅(大法弟子)轉移走了。於是於6月7日將王紅梅非法抓到派出所去審問。

王紅梅堅決不配合邪惡的任何要求,拒絕回答他們的任何問題,並在派出所打坐發正念,有力地打擊了邪惡之徒。派出所無法,找來其丈夫做她的工作,小王仍不為所動。

蘭大為了擺脫幹系,不受牽連,於當天晚上將王紅梅非法送往臭名昭著的蘭州桃樹坪拘留所關押,並揚言待拘留期滿後要送到所謂的“轉化班”去強制轉化。

6月2日在定西因書寫大法標語被非法抓捕的譚曉榮、段金輝、朱高峰、張律敏等四名同修現關押在定西公安局,已被刑事拘留。

以前,蘭大經管院、生命科學院、資環院、物理學院、數學系、中文系、法律系等七個院系均有法輪功弟子,惟獨化工院沒有,現在化工院出了個大法弟子張律敏,對學校震動很大。據說校方要求各院系徹底清查,唯恐再有沒有暴露的法輪功學員站出來講清真相。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1/6/11/120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