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北京各區逼迫大法弟子參加學習班幾近瘋狂


北京各區近期紛紛舉辦法輪功學員強制轉化班,強迫所在區域的法輪功學員參加,導致許多法輪功學員被迫出走。僅從下面三則就可以看出舉辦這種轉化班的邪惡的瘋狂。

1、某街道辦事處強逼學員參加轉化班,一學員拒絕參加,辦事處對該學員說:不去也得去!這些天來,有拖著去的,有擡著去的,有推著去的。

2、豐臺區蒲黃榆一老太太,老伴因腦血栓正住醫院,派出所硬要老太太參加轉化班。老太太說老伴患重病不能去,派出所說不可,甚至要老太太的閨女停止上班代照看病人,好讓老太太去參加他們的班。閨女說工作脫不開身,派出所還不肯罷休。其親屬氣憤地說:實在要去,就讓派出所寫下保證,參加轉化班期間,病人如有三長兩短,他們必須負法律責任!

3、某辦事處人遊說一學員的家屬,想通過家屬讓學員參加轉化班,這位家屬一時胡塗同意了。沒想這位辦事處人員竟在人家中立即舉臂忘形高呼:“理解萬歲……!”。真是,“為了轉化又竟然歇斯底裏!”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1/4/25/103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