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一位下崗女工因講真象被勞教3年


大陸的一名大法學員,她深深地體悟到了大法的超常,他真正的能使社會道德回升,人心向善,正象偉大的師尊所講:“法輪功是對社會有百利而無一害的。”在道德淪喪的今天,也只有法輪功這塊是凈土了。真正修煉法輪大法的人,都是社會中的好人,這已經是得到社會上善良人們的認可。
1999年4月25日她得知天津打壓學員事件,決定進京上訪,回來後又真誠地給政府寫了一封信,信中講了得法後親身受益的真實經歷。7月22日江澤民等壞人對法輪功及學員進行迫害,她也是遭受迫害的人群中的一員。2名警察到她家裏進行幹擾:讓寫不煉功的保證。10月13日因參加東山體育場120名集體煉功活動,被非法拘留。10月23日在功友家巧遇某市政法委書記一行5人走訪堅定修煉曾被非法拘留過的學員。碰到後,她倆就對他們講法輪功的真象。她於10月29日被古城派出所非法送往馬三家教養院,沒有任何法律程序,更別說通知本人判幾年了,她稀裏糊塗地就在判決書上簽了字,到馬三家後很長時間隊長才告訴她判了三年。

江澤民等歹徒利用手中權力無視法律,制造假相對世人進行欺騙。壞人把她非法關押勞教,給她家庭帶來了種種困難。她愛人是汽車司機,由於精神承受太大,失去了他的職業,她公婆今年70多歲了,公公為了供孩子上學,到街上去做生意修理自行車,婆婆想兒媳整天淚流不止,不長時間老人耳朵聾了,神智恍惚。

在勞教所她們依然開創師尊給我們留下來的:集體學法,集體煉功的修煉環境。並絕食抗議要求:還法輪大法清白,還師父清白。遭到獄卒肆無忌憚地迫害,並把她們關押進“小號”13天。“小號”陰暗潮濕,北方11月的冬天,室內沒有任何取暖工具,13天沒有脫過衣服睡覺,雙腳放在被子裏如踩在冰山上一樣。無論獄卒怎樣邪惡,仍恐嚇不倒她們對大法這顆堅如磐石的心。2個月後,她們室的8名學員仍寫好書面材料等待省公安廳領導人來,可是這些人為了保住自己的官職根本就不管百姓的死活。他們本應該是國家與人民之間的紐帶和橋梁,可他們卻肆無忌憚地踐踏人權,給中國人丟盡了臉,結果導致冤案、假案、錯案堆積如山。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1/4/18/100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