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蘭化公安處迫害本公司大法弟子慘無人道


蘭州化學工業公司公安處在打壓法輪功中,充當了一個極不光彩的角色。先後將本公司四名大法弟子送去勞教;一名被逼流離失所,不知去向;多人被施加壓力。特別是對退休職工白金玉一家的迫害,更是慘無人道。老白一家五口都煉法輪功。白金玉在永靖縣看守所被惡警折磨得不成人樣,生命垂危,蘭化公安處卻把她強行送去勞教。其丈夫趙寶亭因到京證實大法,被關押拷打三個月 ,現神志不清,監控在家中。兒子趙旭東被判勞教二年。兒媳李紅萍得知要被勞教,遂離家出走,留下一個四歲的小女孩由親戚代管。一個好端端的家庭就這樣被毀了。

大法弟子張羽中,在家中接到一個電話,稱內退中心有事叫其去一下。壞人將他誘騙出門後強行帶走勞教一年。大法弟子張金梅被上級公安確認不夠勞教條件,但蘭化公安處硬是用各種手段報批勞教一年。

蘭化黨委書記 時慶林(0931)7984555 ,蘭化公安處處長 李明曉 7982268,蘭化政法委 王鼎新 7984333,蘭化政保科 甄沛然 7982120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1/4/16/99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