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女大法弟子依法上訪左眼被打失明


做為一名修煉快四年身心均受益的大法弟子,在師父與大法遭受誹謗,誣陷之時,她義無返顧地多次進京上訪。但是做為一名公民,一名按“真、善、忍”去做的好人,連講話的權利都被剝奪了,並被“人民”警察打傷左眼,現已失明。

12月中旬中午時分,她來到天安門廣場,當天廣場上遊人不是很多,但是便衣、警察、武警遍地都是,比遊人還多,廣場四周都有警車,還有一輛警車順廣場四周巡回。正當她在廣場上徘徊觀望著這一切時,有一名便衣不知不覺貼到她身邊,歷聲問道“你哪來的,幹什麼來了?”她沒有理他,這樣又有幾名便衣向她靠近,她看很難擺脫他們,於是向前跑兩步大聲喊著:“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正法”、“還李老師清白”等,話音未落,那名警察就抓了她的頭發,把臉扭向天,又來幾名警察拳腳相加狠命的打向她的臉部、左眼等處,不知打了多少下,直到將她打翻在地,後又將她四肢架空象扔東西一樣,扔向警車。她沒有想到,人民警察,竟會在莊嚴的天安門廣場對無辜百姓大打出手。

在警車裏已經有十多名大法弟子,警察正在搜身,對不服從的弟子掄起電棍就打,這時她高聲說道:“善有善報,惡有惡報,警察怎麼能隨便打人呢?”一名面帶兇氣的警察不由分說用拳頭再次對她左眼猛擊,把她這名手無寸鐵的弱女子當了練拳擊的活靶子。

在天津押回駐京辦事處途中,一名警察因自己私事未辦成心有怒氣,於是無故對坐在距他最近的她發泄私憤,兩次用拳頭打在她的左眼上,當時她左眼變得烏青、視力模糊。

回到當地被非法判勞教,因左眼看不見物體,並已經醫院診斷:外傷性視網膜脫離、結膜炎、左眼徹底失明。醫生建議盡快手術,但術後復明已經沒有希望,最佳效果左眼不繼續萎陷。現已保外就醫臥床在家(因勞教已停發工資)。

http://minghui.cc/mh/articles/2001/3/30/94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