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楊潔篪誹謗法輪功,使館人員對華府DC大法弟子動野


今年3月10日晚,華府漢宮舉行宴會,歡迎新任中國駐美大使楊潔篪先生她買票參加,坐在第40桌。

晚會開始,一連數人發言,她與大家一起聽講鼓掌。當楊大使致詞講到一半,大使把話題一轉,說出“法輪功這樣的邪教組織……"的汙蔑之詞。她走上前去說:“大使先生,法輪功不是邪教,法輪功是正法正道,真善忍是宇宙真理"這時,好幾個人圍了上來,七嘴八舌,拉拉扯扯,不讓她講話。並說:“你搗亂會場,你出去!"她說:“我沒有搗亂,大使先生汙蔑法輪功,我只是說明真象"有位女士說:“你不是要忍嗎?為什麼不忍哪?"她說:“忍不是對邪惡的縱容"。那位女士用手指著她尖叫:“你走火入魔!"有位男士說:“我們不要你說什麼真象,要說你到外面說去,你出去!"說著動手推她。人越圍越多,他們對她推推拉拉,大呼小叫,她說:“你們不要這樣,有理說理,為什麼不讓人講話呢?"有人說:“不讓你講,就不讓你講!我們知道的真象比你還多,你出去!"他們把她從前面推到後面約1/4的地方,她說:“我告訴你們真象是為你們好啊!江XX鎮壓法輪功血債累累,被活活打死的已有169人。"有位男士不由分說從後面狠狠地把她攔腰摟住往外拖,別人來不及讓路,椅子都被拖倒了。這人40多歲,微胖的一張笑著的臉,中等身材,墩墩實實,很有勁兒。她被他拖得站不住,胸部兩側的筋骨被箍得很痛。這人很奇怪,他下手很重,臉上卻笑笑的拖到離門不遠的地方,他松了手,和其他人一起把她攆出門去。當他開始拖她時,她的身體不由自主轉成臉朝後,這時她看見另一位男士,正用英語破口大罵,形象十分地兇狠可怕!
到外面後,她報了警,三位警察陪她上樓去認那個動粗的人,會場裏面的人說不讓她進去認,只叫了四五個人到門外來讓她認,可那位先生根本不在其中。經過了這一場風波,她頭暈心慌血壓升高,整個胸部疼痛,不敢正常呼吸(呼吸表淺),不停地小聲咳嗽,左頸後左肩左側腰背疼痛,左側胸前疼痛,左手臂活動不自如,不能上班,只好在家休息。

http://minghui.cc/mh/articles/2001/3/28/94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