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因去北京證實大法大法弟子的攤床及貨物全部被沒收


江澤民一夥開始非法迫害誹謗法輪功後,該弟子在2000年夏天去北京證實大法。到了天安門廣場後,看見有學員在拉橫幅,該弟子急忙跑過去,緊緊抓住橫幅,這時一個警察從後面一把抓住了該弟子的頭發,該弟子拚命抓住橫幅不松手了,警察見該弟子不松手,又打該弟子身體其它部位,後來該弟子支持不住,漸漸地手松開了,該弟子被打倒在地。便衣、警察一邊打,一邊惡狠狠地喊“我這是給你們消業。”該弟子被連踢帶打的推上了警車,這時一個外地學員示意打開車窗,該弟子明白了對方的意思,打開車窗,並把頭伸問窗外,同時高喊:“法輪大法好。”車裏的學員也齊聲喊:“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正法。”警察見狀,趕緊把窗關上,並擡手打他們身邊的大法弟子,弟子們齊聲喊:“不許打人!”到了天安門派出所後,他們被送到一個走廊裏,那時裏面已經有很多大法弟子,於是他們一起背老師的經文,之後又陸陸續續送來很多大法弟子,到了傍晚,他們分批被送往各個看守所,在北京看守所呆了幾天後,被帶回當地看守所。該弟子是一名個體經商業戶,由於此次去北京證實大法,在看守所被非法關押期間,自己的攤床及貨物全部被沒收,當地公安局又非法向家人索要5000元現金後,該弟子才被釋放。

回到家中因生活所迫,該弟子又到原來工作的地方,向別人租了一個攤床。幾個月後,工商局幾位領導多次找到該弟子,要求所謂的“揭批”並“轉化”其他學員,還赤裸裸地說:“轉化”一個,是他們的成績。威協說:不和法輪功“決裂”,就取消其經營資格。

http://minghui.cc/mh/articles/2001/3/28/94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