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黑龍江省民航局的非法“轉化”班


黑龍江省民航局的大法弟子在不斷的講清真象中越走越堅定,為此,該單位停了她們的工資及工作;被開除回家的弟子,單位就天天打電話,幹擾弟子的正常生活,上班的,也是由領導看著。江澤民集團制造的"自焚慘案”之後,該局開始了新一輪的打壓--開辦了10天的“學習”班,第一天弟子在不知情下去了,當聽說辦班,有走的,留下來的就拿出真象材料,討論起“自焚”的可信度以及對大法的非法迫害。由於弟子的直言不諱,堂堂正正的講真象,領導見勢不妙,甩袖而去。

10天後,該單位領導孫世彥說:學員在學習班上當面頂撞領導,不給領導面子,讓領導下不來臺,領導都被氣走了。其實我們這位弟子只是在會上大義凜然、堂堂正正的講清真象而已。試問,在強權控制下,同情者也是敢怒不敢言,而我們弟子自己是否應該有自辨的權利呢?可是迫害者連大法弟子自辯權都不給,采取封上嘴使勁打的手段對付這群和平善良的人民。而這些領導為了權利,為了所謂的面子,氣惱而喪失理智地決定:單位給每個弟子出錢5000元,並以欺騙的手段將兩名弟子騙出家中,強行帶走,送到市戒毒所辦的“轉化”班,過後家人問起來,卻說是幫助家裏進行教育。而且該單位還將為剩下的學員開班。戒毒所為期一個月的“轉化”中,迫害者們是不講人道的。她們采取威逼、利誘、孤立等各種邪惡手段,強行“轉化”學員,最後堅定不移者就送去勞教。

近期,在新一輪強壓下,很多單位由過去的開除、停職、不過問,轉變為現在的騙回單位強行參加單位的“學習”班,或者直接送到各地專門為迫害大法弟子而設的“轉化”班,不轉化就送勞教。

http://minghui.cc/mh/articles/2001/3/28/94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