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華北油田公安為獲得授銜非法迫害大法弟子


近日,華北油田制定了65名“未轉化學員”限期4月底轉化95%的邪惡計劃,以610談話、警察搜家等方式幹擾大法弟子的正常生活。華油技校的教師李愛華早在99年就被撤離教師崗位,改為看圖書館,現在已經有十天不能工作,天天和領導談話,每天換一位領導。並說,再不轉化就下崗。對離退休的老人,當局監聽電話,派專人跟蹤,以談話名義滋擾老人晚年安寧。

3月15日後,兩名發表聲明的大法弟子被拘留,兩名被軟禁起來辦“學習”班,已有數名弟子流落他鄉。大家非常不理解華油的黨委和公安為什麼這樣做,對60多歲的老太太動輒勞教三年。現在,已經勞教十五名大法弟子,其中十三名女弟子,包括盧占平(三年),鄭淑艷(三年),郭永貞(三年),付艷飛(三年),李靜玲(三年),李丹鳳(三年,已被邪惡轉化)幾位四十歲以下的弟子,其余均為五十到七十歲的老年婦女(多為三年);三名男弟子,其中何慧芳(男,三年),鄔志東(三年),療有恒(二年)。

後來,大家了解到,華油的公安多年來一直是內部保安,並未授銜,數年以來,局領導和公安多次申報授銜,河北省公安廳本欲在1999年授銜。但“7-20”後,華油的大法弟子護法活動越做越成熟,逐漸強大了法在世間的體現,省公安廳便把“警銜”當做“驢前草”,迫使油田公安不斷加大打擊力度。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1/3/28/94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