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馬三家的對內迫害術和對外行騙術


我叫張子蓮(化名),自1999年7月22日以後中國(江澤民)政府取締法輪功以後,我便受到無理幹擾。三番五次被強行送進轉化班。扣工資、罰款、不給晉級、不給長工資。於2000年1月被非法開除公職。使我的這個單親家庭撫養的女兒面臨著失學的危險。更有甚者,因為我是法輪大法修煉者,因到公園就被非法扣留,罰款3000元,並被勞教一年。

記得是在2000年2月29日下午3點,我被騙到派出所,被告訴教養一年。當時不允許我通知家屬,不允許我回家準備衣物。傍晚女兒哭喊著找到我:“媽媽,你別扔下我一個人在家,我怕,媽媽!”從我被強行送到市公安分局滯留室開始,我年少的女兒被迫一個人與小狗做伴長達半年之久。

我被送到分局後的第二天早晨,又被帶到市看守所,送到開往馬三家的大客車上。近中午時上來10余名男法輪功學員、10余名女法輪功學員,還有很多普通男女勞教人員。我們一起被送往馬三家。男的被剃光頭,提著褲子,沒有腰帶。大冬天讓那些男學員光著腳,穿著拖鞋,因人多,只得擠在車裏的過道上蹲著。晚上8點30分,我被帶到馬三家女二所一大隊,男法輪功學員被分到離我們不遠的六大隊。當時剛下車,我頭暈眼花,肚子餓得咕嚕嚕叫,又冷又餓。樓上下來一個穿警服的、一個穿便衣的兩個女人,穿便衣的女人(後來得知是犯人)非常蠻橫無禮,大聲叫喊:“聽好了,站成一排報數,不會報的就地訓練。”氣氛非常緊張,我身後的學員嚇得抓緊我的衣服,立即她被呵斥道:“手放下,這不是你家,立正站好!”我被帶到一大隊二室,立即上來幾個人對我進行搜身、翻包,把錢交出來“集體保管”。

在馬三家的每天吃的是清水湯,玉米餅子,我與其他三個人擠在兩張床上,本來應該只住16個人的房間裏竟然擠下了40多人睡覺。幾個月都不能洗澡。白天縫衣服扣子。有時我的腿搭在另一條腿上,立即有人把我的腿撥拉下來。開始時由於我拒絕轉化,處處被別人看管,不許遞眼色,不許打招呼,不許看別人,只能低頭幹活。問話時,又用回答的話來諷刺挖苦;不回答又說我態度不好,抵抗改造。叫我們法輪功學員輪流讀誣蔑大法、誹謗師父的書,有學員不讀就一夥人都上來折磨她,罰站,蹶著(就是頭朝下,兩手觸腳尖)。稍有不順,就又打又罵。不放棄修煉的學員有時突然被叫收拾東西送到普通犯人那兒去從事高強度勞動,有時被送到寒冷的屋子裏,每天早晨從起床到晚上12點聽到的是辱罵聲、誹謗大法的錄像聲、廣播聲。我經常聽到警察用電棍電學員、毆打學員時的慘叫聲。看到的是不轉化的學員臉上、脖子上的水泡,渾身青紫,腿殘廢。

為了大法的真實情況,為了還師父的清白,為了那些在馬三家象我一樣深受迫害的大法學員,為了讓人們明白真象,我曾回到馬三家教養院向他們說明真象,制止他們的犯罪行為。但他們非常無禮,非法拘留我二十多天。每天讓我在走廊裏罰站到淩晨,吃不飽,失去人身自由,不允許我接觸其他法輪功學員,不允許我說話,不允許我同不轉化的學員打招呼,甚至不允許我看學員一眼。

在這二十天裏,我看到女二所一大隊一室的一名法輪功學員被迫灌精神病藥,學員不從,打破玻璃瓶子要自殺,被送到醫院搶救。從此以後,廁所的門都被摘掉,各種玻璃瓶子一律不準使用。晚上從9點到第二天早晨輪流派人值班,兩個小時換一次崗。對不轉化的學員看管得就更加殘酷,只要不轉化,就得不到一絲休息。有兩位60多歲的女學員白天幹活,晚上被逼蹲著,一連幾天從晚上一直蹲到早晨別人起床。我實在看不下去了,就找到一室周隊長:“你們這樣做,喪盡天良,會有惡報。”隊長卻恐嚇我說:“給你判刑,送到大北監獄去!”

2000年12月28日,遼寧省副省長張行湘和遼寧省司法局局長、勞教局局長及中國記者到教養院采訪時,各大隊立即把不轉化的學員藏起來,派三、四個人看著,怕學員說出真實情況,還準備了東西捂嘴。我被他們藏到倉庫裏,被四個人看著,只聽到外面提前安排好的學員在喊:“領導好!”我想站起來把真實情況反映給領導,立即就被他們按在那裏。等領導和記者走了之後,才把我放出來。

2001年春節前,中央領導和省領導、記者再次來到馬三家,各大隊、分隊照樣搞假象,按慣例又把不轉化的學員藏起來派人看管。就在這次的解教大會上,女二所一大隊二分隊的法輪功學員鄒桂榮站起來說明真實情況,立即就被周圍的犯人拳打腳踢地打了一頓,回來後,把她的上衣脫光,刺上師父的名字遊室。

我在馬三家期間,每次中央領導、省領導和地方領導及記者來采訪時,都是搞假象。這次居然邀請國外記者來馬三家采訪,為了造成馬三家沒有男勞教犯人的假象,就把不轉化的男法輪功學員送到學員戶口所在地的教養院。江氏犯罪集團利用馬三家又一次在國際上行騙,妄圖掩蓋其鎮壓法輪功的真象,蒙騙全世界人民。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6/4/11822.html

馬三家子集中營效仿納粹欺騙國際社會的真相

【明慧網】“馬三家勞動教養所是邪惡勢力的黑窩”(《窒息邪惡》)。今年5月22日聯合國人權組織調查小組進駐中國馬三家子教養院專門調查所謂中國法輪功“案件”之事,都是在江澤民集團的事先安排下進行的,他們所見到的一切都是騙人的假象,都是不法獄警們事先安排好了的。他們用欺騙的手法愚弄國際人權組織,其手段和當年的納粹集中營接受國際社會調查時的表演如出一輒。

在調查小組沒來之前,獄警們就把床頭卡、胸前卡都集中收繳去,安排的被調查者都是一些背叛大法、投靠邪惡的人。當調查小組成員要求調查沒轉化的學員時,獄方早有準備,特意找來從外觀上看上去不象受迫害很深的所謂的“未轉化”學員。而且他們在回答記者的問話時,也都經過事先的安排,什麼話該說,什麼話不該說,事先都有布置。當調查小組成員要求再調查其它房間的學員時,獄警們就禁止他們再往裏走,說那裏邊是庫房。其實,絕大多數的堅定的大法學員都被隱藏起來。五、六十人被關進一間房間裏,關上門,本來天就很炎熱,又不通風,致使有的大法學員中暑,嘔吐、昏迷、惡心,還不讓出聲。因為暴徒們“所有采用的行為都是極其邪惡的、見不得人的、怕曝光的。”(《理性》)。有幾名堅強不屈的大法學員,一大早就被包夾人員送上汽車被秘密地轉移到了更隱蔽的地方去了,出了大院,送到別的大隊去了。

為了應付國際人權組織調查小組的調查,食堂故弄玄虛,掛上食譜板,上面寫著從5月21─5月27日一周的夥食:每天兩頓細糧,中午兩個炒菜。確實在檢查的當天中午是兩個菜,晚上也是細糧,可是第二天情況就變了,晚上就是苞米面大餅子了。

調查小組進駐馬三家子調查是專門被安排到女二所二大隊調查的一部份投靠邪惡的人。女二所一大隊、三大隊及女一所,及男隊大法弟子等等都沒有被調查,二大隊只是一小部份人被調查,這都是事先安排的。在馬三家子教養院裏也有少部份男大法弟子,大約有20多人。他們大多是在99年底以前被抓進來的,有大連、鐵嶺、沈陽等遼寧省的大法弟子,他們堅定大法修煉,勇敢捍衛宇宙真理,邪惡之徒恨得要死、怕得要命。男大法弟子同刑事犯關押在一起,他們吃盡了苦頭,遭受到種種非人的折磨,他們中有彭庚、馮剛、劉慶明等。由於他們長期堅持宇宙真理,捍衛大法,堅決不轉化,不決裂,所以他們一直被非法關押在馬三家子。馬三家子不但有男大法弟子,而且這些男大法弟子非常的堅定。由於他們吃不飽,夥食中長期缺乏營養,加上折磨,他們在田地裏被強迫勞動時,經常昏倒在田間、地頭。

女大法弟子也經常被迫下田地裏幹活、拔草,年歲大的(60歲以上的),體弱多病的,如高血壓、心臟病等,也都參加拔草,而且每天勞動時間超過12小時。有個年歲大的學員,身患高血壓、心臟病,在田裏拔草昏了過去,是別的學員背回來的。在室內被強迫勞動時(做手工藝品)也經常做到夜間11至12點,學員的手指腫起很粗,獄警們卻說:不幹完活,誰也別睡覺。

在吃的方面,學員經常吃不飽,早上苞米面大餅子也不熟,中午大米飯竄煙,糊味薰人。菜呢,大部份是湯,不夠吃就多加水,有時連鹹淡都沒有,更不用說調味品了。食品的衛生更不用說,有一次早飯,竟發現大餅子裏面有一只大死蒼蠅。早飯稀粥不夠就加涼水,吃不飽是經常的。

在住宿方面,由於學員多,分上下鋪,兩張床合並住三個人。有一次來檢查,還特意把其中一床被拿到外面曬一曬,以蒙蔽檢查團。後來搬到樓裏住時仍然是上下鋪,上鋪的學員上下鋪時沒有腳蹬踩,而且上鋪的床邊沒有護欄,以致有位學員睡覺時翻身不慎掉下來,磕了個鼻青臉腫,鼻梁骨骨折。

在女二所二大隊四分隊有一名大法學員由於不屈服,被邪惡之徒捆綁打翻在地上,造成腰間盤突出,下頜骨骨折,腰部嚴重損傷,每天上廁所都由包夾人員攙扶,走路特別困難。在一分隊一名大法學員被打成輕度腦震蕩,第二天起床,不能疊被,頭擡不起來,惡心嘔吐。

獄警經常利用魔變了的叛徒狠毒地打大法弟子,有時一連六、七天不讓睡覺,而叛徒則可以輪班睡覺,白天夜裏輪流倒班,被折磨的大法學員則要承受幾十人的圍攻、打罵、冷水澆頭。

有一名大法學員因為不背30條就被刑事犯打得死去活來,從室內打到院裏,打手嘴裏還罵著、叫喊著。

看電視不許看其它節目,可笑的是“五一”節期間中央電視臺演《西遊記》,獄方說是大毒草,不許大法學員看。獄警們還經常背著學員翻學員的私人用品,不經本人同意擅自拿。在物價方面,擅自擡高物價,而且90%以上的商品是假冒偽劣產品,如香皂、牙膏、手紙等等,比市場價格高出一倍到幾倍。如40-60頁的軟皮日記本,市場價格0.80-1.00左右,在馬三家子教養院的小賣店裏竟賣3.00元一本,硬皮日記本市場價2元,那裏賣4.50元。象香皂中什麼舒服佳、力士等都是假冒偽劣產品。

以上這些事實只是馬三家子教養院的部份真實寫照,還有許許多多......我們的目的只是把那裏的真實情況講給世人,呼籲世人和我們一起制止江澤民集團的法西斯暴行。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7/19/136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