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長春市朝陽溝勞教所利用犯人迫害法輪功學員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5/18/11220.html

吉林省長春市朝陽溝勞教所利用犯人迫害法輪功學員
吉林省長春市朝陽溝勞教所不法獄卒利用犯人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毆打辱罵,利用各種手段妄圖強制大法學員轉化。

如犯人不讓大法學員睡覺,控制喝水,幹活時稍有不慎,便對大法學員進行毆打辱罵。還進行敲詐勒索,利用大法學員善良的心要錢,要物。有的大法學員身上長滿了疥,還讓在地上睡。每天讓大法學員多次重復擦地,幹不好活,還要挨打。

去年年末,六大隊張國華、金國龍、宿浩、郜玉軍等人(均為刑事犯人)折磨大法學員李振奪,王顯濤,馬勝波。逼迫他們罵老師,不罵就動手進行毆打辱罵,還往頭上用花盆砸,用杯子砸(杯子被砸進一個坑)。

今年4月末,全所要召開所謂的“揭批”大會,會上有兩名大法學員拒絕參加,被六、七個人強行拖了出去,會前還強迫大法學員寫"保證書",不準違反規則。六大隊大法學員姜勇由於不寫,遭到班長及值班人的毒打,並強制寫"保證書",還有的學員由於不服從被管教用電棍擊打。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5/23/11373.html

長春朝陽溝對拒絕"轉化"的大法弟子,嗦使犯人毒打他們,部份情節如下:
1、大法弟子高飛,在押其間不肯轉變,多次被犯人陳和新,許輝,王慶余毒打折磨,身體多處受傷,行走不便。
2、大法弟子楊占久,因不肯轉化,被犯人陳和新,王慶余,用床板將腰部打傷。(兩人輪翻打了三十多床板)不能行走達半月有余。
3、大法弟子鐘喜,因不肯轉變,被體罰(大盤),前後有人看著,不許動,稍微一動便會遭到拳打腳踢,長時間受到折磨。
4、大法弟子魏利生,因不肯轉變,長期被犯人許輝,蓋丹等人折磨。

吉林省長春市朝陽溝二大隊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李民與另三名功友,在4月30日有300人的"揭批會"上,主動制止邪惡,站出來阻止,有效的制窒了邪惡,但遭到了管教的十分殘忍的毒打。據知情者說,李民頭部被打變形,面目無法辨認,其它三名功友均遭到了不同程度的毒打,並被拖至會場。所長揚言:誰不轉化這就是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