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北京房山刑事收容所迫害大法弟子


某大法弟子於2000年12月10日到了北京天安門廣場,到廣場時,剛走幾步,走過來一個便衣警察叫住該弟子說:“你是不是煉法輪功的?又跑過來四五個便衣警察連打帶罵的把該弟子拽上車。不一會一車人滿了,把他們送到了站前派出所。當天下午就把他們49名大法弟子分到了北京房山刑事收容所。到那裏的第四天,那裏的警察來到他們南一班,殘暴地打罵大法弟子,該弟子和同房的31名大法弟子為了證實大法講清真象從房裏面沖了出來,那裏的警察把他們都帶上了手銬和腳鐐。陰狠的警察把手銬和腳鐐中間還給該弟子連上了,這樣該弟子只能蹲著走路。不讓說真話,只要說話就打你,這天把該弟子和幾名同修又分到了南五那房間,16號那天警察強行灌食,他們不配合,警察就更加變本加厲的迫害他們,警察把一位60多歲的老大姐臉都打腫了,眼睛青了,牙出血了,比大手指頭粗的一綹頭發被警察薅了下來,老大姐無怨無恨總是笑哈哈的。他們絕食了十二天,20號以後有一天,房山刑收所副所長和一個小班長,找該弟子談話,當時該弟子站不起來,只能坐在地上,蹲也蹲不住,因為手銬和腳鐐銬了9天9夜,手銬已經吃到肉裏,疼痛難忍,那天在副所長的辦公室,副所長想讓其說出地址和姓名,該弟子不想說,那個小班長就生氣地手裏拿著一個塑料盒狠狠地往該弟子臉上打了一下,還用皮鞋跟向其前胸重重地踹了三腳,然後副所長說你是不是有怕心?還“誘導”我說:“你用汽油燒身上我不管你,你把自己的舌頭咬下來我不管你。”

http://minghui.cc/mh/articles/2001/3/21/92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