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浙江武義縣公安局迫害法輪功學員鄭旭紅姐妹及其家屬


浙江武義縣公安局將向世人寫信說明法輪功真相的鄭旭紅、鄭衛紅姐妹倆非法拘留並強制送到莫幹山勞教所(勞教兩年,以前明慧報道她們被判刑兩年有誤,請更正)。公安人員對她們進行了毒打,她們剛進勞教所時非常憔悴虛弱。公安人員還揚言要判她們十幾年,但是縣檢察院拒絕起訴她們。

公安人員還非法多次關押了她們的父母、鄭衛紅的婆婆等家屬,她們的母親是一名小學高級教師(現已退休),工作勤勤懇懇,是當地有口皆碑的好教師,她的先進事跡曾經在縣廣播臺進行過宣傳。公安人員連六、七十歲的老人也不放過,多次將他們關押在鐵籠子,還毆打老人。

金華市公安局對武義縣公安人員的這種非法行徑還進行了“褒獎”,授予他們一等功,他們就更囂張了,揚言要株連她們的家屬。她們的弟弟鄭旭軍一直是品學兼優的學生,後來考上博士研究生,他也是一名大法弟子,被學校開除後一直流離失所。

我們呼籲善良的人們都能夠關註目前中國國內這種邪惡的迫害。

武義縣公安局地址:浙江省武義壺山鎮 花園殿巷97號 郵政編碼:321200

總機:7663545

辦公室:7663039

武義縣柳城派出所地址:浙江省武義縣柳城鎮 城東路86號 郵政編碼:321203

電話:7881131

http://minghui.cc/mh/articles/2001/4/25/103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