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新疆昌吉勞教所殘酷迫害大法弟子


新疆昌吉勞教所是新疆唯一一所收容男性法輪大法學員集中強制勞動轉化的勞教所。在這裏大法弟子經受了前所未有的考驗和非人的摧殘折磨。
自99年12月昌吉勞教所收容法輪功學員以來,數名學員被殘酷毆打,使用自制點警棍施暴。將一名學員剝光衣服,反鎖在辦公室用超高壓電棍長期電擊。他們又使用一種特制的外型象方磚一樣大小的電擊器具,進行毆打。這種電擊器具電擊時可以刺破皮膚,使皮肉開花,鮮血四溢。他們為了轉化學員,對數名學員使用此刑,打得善良的大法弟子渾身鮮血淋淋,殘不忍睹。這一切只因為大法弟子們要做好人、要講真話、要堅持自己的信仰。

在勞教所裏關押的大多數是年輕弟子,他們的平均年齡還不到30歲。但這裏也關押著一位62歲的老功友,這位老人也同樣受到了種種非人折磨。每天被迫先進行強化軍訓,然後再參加超負荷勞動。剛開始時每天晚上還不讓睡覺派人嚴密監視,只要發現一打瞌睡,便有人沖上來把他揪到過道裏讓跑步。這樣一直持續了7、8天,這位老功友一眼未合。後來每天只讓睡4小時,參加16小時的勞動,由於超負荷的勞作,有時勞動時會打瞌睡,這便會招來劈頭蓋臉的一頓毒打,現在這位老功友被打的都起不了床。

這些僅僅是滄海一粟,由於他們嚴密封鎖消息,更多的邪惡不被我們所知道,只是聽說功友們已經集體絕食多日,來窒息邪惡。

目前昌吉勞教所大法弟子的情況很令人擔憂,由於他們清醒過來,聲明以前被轉化的一切不利於大法的一切東西全部作廢,重新投入到修練中來,惡警們用更加惡毒的手段來迫害大法弟子。目前以有2位大法弟子趙愛軍、崔桂林被轉入監獄。請求大法弟子的家人關心自己的親人正在遭受的迫害,前往勞教所要人。呼籲善良的人們關註這裏。

新疆昌吉勞教所六大隊,電話:0994----5809092
教導員,顧建海
副隊長,寧濤
管理科副科長,張彥,電話:0994-5810100

http://minghui.cc/mh/articles/2001/2/13/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1/12/27/221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