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北京市宣武區公安分局的獸行


2000年12月6日,50多名各地大法弟子從天安門派出所被一大客車押送到宣武區公安分局。在院內操場上,弟子們被分成四組,挨個提審。開始都是請吃餅幹、喝水等誘導學員講出姓名、地址,見大法弟子正氣凜然,不為所動,他們立刻撕破偽善面具。一女學員被扒掉外衣,只剩秋衣、秋褲,用電扇吹,6個警察圍著她,拼命地踢她小腿。另一女弟子(編號B4)被惡警察踢得腿上的筋都聚到了一起,不能走路,還用皮帶抽,最後出現全身抽搐、心慌、幹嘔等癥狀,被擡到醫務室,心跳160下/分,由於怕不好交差於次日放出。女弟子(編號B49)拒報名址,被瘋狂毒打3個小時,後被非法刑事拘留,因煉功被同號犯人打,罰“擦板”8次。還有一女弟子被警察打頭、用皮帶抽臉,拒報名址,被當地公安認出後抓至駐京辦,當晚戴著手銬跑走,至今下落不明。還有很多女弟子被它們脫去衣服毒打。另一女弟子(編號B10)打橫幅時被一下打暈。提審時被3個惡棍毒打,揪頭發撞墻,用腳踹,用膝蓋頂,往地上摔,用竹板打大腿、胳膊,用木棍抽,後又被6個惡棍輪番扇耳光、拿煙頭燙鼻子,用電扇吹(主管叫張斌)。這些惡棍們甚至妄圖用剪刀剪開女弟子們的衣服,但被大法弟子的正氣懾服而罷手。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1/3/63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