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2000年12月23日天安門廣場警察瘋狂抓捕大法弟子


2000年12月23日,天還沒亮,在天安門金水橋上有一個老年女弟子,打出一個橫幅,同時高喊:“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正法....”,這正義的呼聲吸引了眾多來看升國旗的遊客的目光,緊接著在看升國旗的群眾裏,有一家三口大法弟子,男功友抱著小孩喊:“法輪大法好....”之後被警察捂住嘴,一家三口被拖上了警車,上車後,男功友打開車窗,向遊客喊:“法輪大法不是邪教,請世人清醒....”這喊聲竟使圍觀幾個遊客落淚,警察慌忙把車開走……。升完國旗後,一直到中午,法輪大法的橫幅,“法輪大法好”的呼聲在天安門廣場此起彼伏,一直沒停。廣場上還有一名80多歲的老功友,拄著拐棍,被一50多歲的功友(可能是她女兒)攙著,喊:“還李老師清白!”,過來一幫便衣、警察把她們圍住,連推帶搡往車上推,女功友不主動被邪惡帶走,和警察據理力爭。在光天化日之下,當著層層圍觀遊客的面,警察(不是便衣)連打她嘴巴子,還有幾個沒帶橫幅的5、6個60歲左右的男功友舉著手在廣場大喊:“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正法”......一車一車功友被拉往天安門分局。

http://minghui.cc/mh/articles/2000/12/25/58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