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黑龍江省雙城市兩名大法弟子在天安門附近被抓毒打


門英、門龍姐弟倆是黑龍江省雙城市的大法弟子,2000年11月16日去北京上訪說明大法真相時在天安門附近被抓。當時幾名北京惡警搶過姐弟倆手中寫有“法輪大法好”的橫幅,並對姐弟二人拳腳相加,大打出手,在場觀眾無不瞠目結舌,有的竊竊私語:“怎麼打得這麼狠?”

接著公安人員把圍觀的群眾都驅散了,將姐弟倆惡狠狠地拉上了警車,送到了天安門派出所。當時,那裏已經關押了30多名大法弟子。當晚12點,這些大法弟子都被轉移到安順派出所,門龍一個人被送到一處秘密地點,幾個警察輪番對這個十幾歲的孩子拳腳相加、惡毒毆打。這個打累了,那個接著打。這還不算,又將其全身衣服扒光,讓他站到外面潑上冷水的水泥地面上。然後從頭上澆冷水,再用破紙殼扇涼風。同時,用皮帶不停的抽打,不管身體任何部位。打完後,幾個惡警又準備了一盆冷水,讓門龍把手伸到水裏,再用電棍擊打。門龍把手撤了回來,惡警們就給他用了背銬,然後用電棍擊打身體各個部位,使其痛苦不堪。惡警們說:“再不說出你的姓名住址,就用電棍擊打你的...,把你廢了。”

接著,幾個惡警又把電棍伸到門龍的嘴裏,因此造成了門龍幾天不能說話。

隨後,又將門龍送到北京通州看守所。在那裏,惡警們指使犯人用鞋底往門龍臉上抽打,兩個犯人打累了才停手。

當惡警將門龍從看守所帶出時,有個公安人員用腳猛踢其胸口,最後將其折磨得無法行走。移交給雙城市的公安時,門龍已經無法自己行走了,只能被擡著走。

好端端的一個健康少年,短短兩天,被邪惡之徒折磨得面目皆非,臉腫得像臉盆那麼大,慘不忍睹。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0/12/29/61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