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沈陽馬三家教養院非法關押大法弟子


三名大連籍男大法弟子馮剛(大學講師)、呂開利(工程師)、韓飛(教師)因依法行使公民上訪權利而被非法關押在馬三家教養院。三名大法弟子堅修大法,並絕食抗議非法關押,要求無罪釋放。三位大法弟子已被關押近一年,斷斷續續絕食有幾個月了,最近一次絕食也有一個多月了。他們目前身體非常虛弱。

敬請社會各界善良的人們及學員家屬關註這一情況,制止江澤民集團的犯罪行為。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4/12/9853.html

大連水產學院講師馮剛被釋不到一個月,再次被綁架

馮剛,大連水產學院講師,2000年在馬三家教養院被非法關押期間受盡折磨,後被轉入大連教養院及關山教養院,於2002年堂堂正正走出魔窟。出來還不到一個月,近日他又在家中被惡警綁架,同時他的十五歲的兒子也被無理拘留。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2/4/30/293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