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法輪功學員受盡朝陽分局看守所折磨


2000年2月5日她帶了一條橫幅到天安門廣場準備打開,然後煉功,以表達她的心聲,證實法輪大法好。橫幅拿出來還未等展開,就有幾個便衣飛奔過來,把她踢倒,並撕扯橫幅。她剛從地上站起,就被身後的便衣向前上方拋了出去,在好幾米之外摔到地上。再站起來就更困難了,左手腕劇痛,手不能動,左臂也垂著幾乎不能擡起,而且走路也費勁,行動遲緩。隨後,便衣們把她和另外幾個學員集中起來,警察便衣圍了一圈,讓學員們蹲在中間不準動,並打電話叫來一輛警車,催他們趕快上。她還沒能站起來,就又被推倒,剛想再爬起來,便被車上的一名公安拽著兩只手拖上車,硬往裏塞。她趴在車廂的地板上,四肢在座椅下面,怎麼努力也站不起來,可是公安還推著後面的學員往裏上…… .

後來她被轉到朝陽分局看守所,學員們聯名寫信致上級領導反映情況,為了讓上級領導盡快了解和解決問題,她絕食了10天。曾在號裏被罰站,晚上端坐在地上不能睡覺,兩次被插管灌鹽水,帶背銬三天,從拘留所出來時,十分瘦弱、乏力。馬大夫還對她的父母說,下次再進來就讓她死在裏面。令她的父母憂心忡忡,加之擔心她再上訪,工作難保,所以於3月9日,父母強行把她送進河北省五院精神科病房。

醫院未對她做任何檢查就收下了。D所長查房時說她精神沒問題。她的主管大夫開藥讓她吃,她說法律保護公民人身自由不受侵犯,我有完全行為能力,要求出院,拒絕在這裏吃飯、吃藥。後來她也寫過書面材料向醫院反映,但沒人理睬。

她丈夫於5月初得知她住院,十分擔心,也非常驚訝,他和院方談要接她出院,但院方不同意,而且她丈夫每次按探視規定來看她,都不讓進,有時站在門口問候一下都不讓,還要他把口袋、錢包都掏出來翻個遍,只因為他的被非法關押在精神病院的妻子煉法輪功。

她常被捆在床上。有時從鼻子插管灌食、灌藥,幾個小時後她連膽汁都吐出來才拔管。之後改為輸液。有段時間天天從嘴裏灌藥,撬得牙齒很痛,嘴唇也破了。有時男護士捏著她的兩腮和下頜,從牙縫裏擠出肉泡。她的床總是一片片濕,衣服上帶著藥湯,灌藥令她幾乎窒息,後來又給她紮電針,有時全身象僵直了一樣。之後,她的膝蓋不靈活了,有時上床都困難。大約紮了7次,有時半個多小時,有時晚上電完了,第二天早上接著又電。藥物使她記憶力明顯下降,常常感到頭痛,有時四肢神經痛。直到7月15日她才出院。

http://minghui.cc/mh/articles/2000/8/29/27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