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天安門廣場公安分局成為迫害大法學員的魔窟


【明慧網】 自從99年7月20日江澤民一意孤行,驅使廣大公安幹警殘酷迫害廣大大法學員以來,已是罪行累累,招致人神共憤。在這一年多的邪惡迫害中,北京市天安門廣場公安分局充當了這股邪惡勢力的急先鋒,好端端一個“為人民服務”的公安機關邪變為迫害善良人的魔窟!
天安門,雄偉壯麗。她是中華民族傳統文化的結晶。昔日,“人民警察愛人民,人民警察人民愛”。然而,時至今日,這種美好的景象已不復存在。去年7.20以來,天安門廣場公安分局秉遵江氏旨意,面對這大批善意的法輪功學員,采取法西斯手段進行迫害。天安門廣場遍布警察和便衣特務,警車林立,隨時準備抓捕法輪大法學員。天安門廣場時常戒嚴,一個偌大的廣場,似乎成了陰森恐怖的閻王殿。來到天安門廣場的大法學員,只要被他們發現,就通通抓進這個位於天安門左對角偏僻小巷的公安分局,進行搜身、審問。被抓者有的遭到一番拳打腳踢,有的被抽打耳光,有的還被戴上手銬,然後臨時關押到地下室的一個不大的房間裏。十幾,幾十乃至幾百地關在這裏,人多時,擠得落不下腳,不準說話,更不準交談,不給水喝,不準上廁所,……否則,拖出去打一頓,酷暑烈日下被警察拉出去暴曬,寒冬臘月被警察當頭淋濕。

由於公安部門對上訪學員的迫害,很多上訪的大法弟子不公開自已的住址、姓名。該局對這些人的迫害更是慘無人道。

首先,他們將這些學員集中關在後院裏(其實,這裏只是一條兩端用高大鐵門封閉,長約10米,寬約2米的露天小巷),然後一個個單獨叫出去,帶到地下室或二樓小房間進行毒打。只聽得被帶進去的人一聲慘叫,接著是數不清的拳打腳踢,橡膠棒抽打,高壓電棒電,……常常是幾個警察打一個學員,一直打到打手們手累了,腳踢不動了,才暫時停下來。

有一位30歲左右,身體結實的法輪大法女學員,打過第一頓後,隔一會又把她毒打一頓,歇一會,又第三次被毒打。好長時間,當這個女學員回到後院小巷時,己是臉色慘白,嘴唇烏黑,呼吸困難,兩手扶墻,緩慢地,艱難地移動已不聽使喚的雙腿。就是這樣,她仍然堅信自己沒錯,法輪大法弟子為大法能承受一切痛苦,一直沒對邪惡勢力屈服。小巷裏的功友也鼓勵她:挺住!難忍能忍,難行能行!果然,過不了多久,她嘴唇紅潤了,人又有精神了。然而,就在這時,打手們又把她帶出去,第四次帶到那個小房間裏去了,……

有個60多歲的老太太也被他們抓進來。這位老太太,體形富態,臉色紅潤,行動利索,進來時,神情坦然,滿臉微笑,是一位典型的北方善良老奶奶。可也免不了它們的毒打。這位老奶奶被推出小房間時,已經昏迷過去。

凡是被關在後院小巷的大法學員,無論什麼人----老大爺、老太太、小夥子、帶孩子的年輕媽媽,工人、農民、學生、幹部……,都免不了被它們毒打,而且,越來越打得兇,真是往死裏打!

小巷裏曾聽到一個高個警察站在小巷口說:又來這麼多,幹脆槍斃算了。有時,幾個房間裏此起彼伏地傳出慘叫聲,散發出皮肉被燒焦的氣味。善良人聽著那一聲聲慘叫真是撕心裂肺!人們不禁發問:這是哪裏?渣滓洞、白公館,還是地獄閻王殿?!

在和廣大公安幹警接觸過程中,我們也清楚,公安隊伍裏願意充當邪惡勢力打手的只是極少數。我們正告這些極少數兇手:住手!趕快醒悟,不要再助紂為虐,要依法執法,要合法地善待大法學員,爭取回復自己善良、正義的本性;否則,作惡多端,天理不容,必將在無盡的痛苦中形神全滅!

在這裏,我們呼籲那些良知尚存,正義猶在的公安幹警:文明執法,站到衛護宇宙大法的大法弟子一邊來,制止邪惡勢力的瘋狂暴行,否則等待你們的將是非常可怕的結局!

新紀元的車輪滾滾而來,他將蕩滌一切邪惡!

註:天安門廣場公安分局部分劣跡:1、與某些地方政府交易。以數百元至數千元人民幣一份向地方政府出售法輪功學員上訪登記表。一方面對上級隱瞞上訪情況,另一方面權錢交易,中飽私囊。試舉一實例:2000年4月26日,湖南省衡陽市公安局駐北京幹部羅海濱,將幾位大法學員從廣場公安分局接出。在回衡陽市駐京辦事處的路上,羅用手機向衡陽市6.10辦公室匯報:今天拿回X張上訪表,每張花1500元。事後,強迫被接回的大法學員承擔買表費。2、對大法學員非法施酷刑。參見每日明慧網(minghui.ca)的報導。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0/11/6/3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