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杭州數名大法學員被判刑或勞教


張建波,浙江工業大學碩士研究生,因修煉法輪功,進京上訪被公安機關非法拘留,後被非法逮捕。日前,在被關押將近一年的時候被判4年監牢。整個審判在只有20多個(家屬、單位領導、公安等)人的情況下不公開審判的。一個高等學校的碩士生,因堅持自已的信仰,向政府反映法輪功的真實情況而受到如此對待,實乃曠世奇聞。

汪大伍,杭州大學化學系碩士研究生畢業。是杭州市法輪大法學員最早修煉的幾個人之一。也曾是杭州市法輪大法輔導站站長。他與他的妻子一起,幾年來的修煉對社會產生了很好的影響,並為法輪大法在杭州的發展做了很多事情。汪生活儉樸,為人和善,深得周圍人的好評。並在自己的業務往來中,把數萬元酬金返回給客戶,受到客戶的好評。汪大伍只因修煉法輪功,給中央電視臺等新聞單位指出不符合事實的報導(見明慧網他給這些單位寫的信),現已被判勞教二年。他的妻子隨後也曾被公安機關非法關押。

陳廷衛,杭州大學外語系畢業,後在省廣播電視廳所屬的廣播電視研究所工作。在單位裏年年被評為先進工作者。95年就開始修煉的他,在自己經常出差的時侯,洪揚“真、善、忍”大法。就是這樣一位好人,於今年2月被勞動教養一年。

洪常,碩士研究生畢業,在去年年底被非法關押3個月後,後又被判勞動教養一年。

陳武勇,去年年底在家與學員在一起被公安機關非法拘留,後被判勞教一年。幾個月後被實行監外管制。後因與學員交流,又被送入勞教所,據說還要對他加刑。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0/9/22/16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