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北京朝陽分局拘留所迫害大法弟子


閻寶霜(音),女,春節期間第二次關進朝陽分局拘留所。第一次曾被關押50天。其間為證實大法,堅持煉功。被毒打並帶上腳鐐,雙手被從上下背銬兩個大拇指。管教問她還煉不煉,她始終堅持說煉。但只要說煉,管教就提手銬,全身重量都在兩個拇指上,疼得她幾次暈死過去。同監獄的一個犯人看到大法弟子這樣堅定,想了解法輪功,聽到大法原來都是教人作好人以致更好的人,就和大法弟子一同煉功,也被銬起來毒打。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0/9/11/2235.html

至朝陽區拘留所,在搜身前讓把錢物交去保管,如不交出,搜出後全部沒收。對所交現金,記帳時只記10元以上整鈔,對10元以下零鈔不論多少,不予登記,全部沒收,以飽其私囊。還有一功友,因隨身攜帶錢少,匪警視之無油水可撈,大聲謾罵該功友,以泄私憤。

6.心堅如磐石:學員為抗議刑拘的迫害開始絕食,過了幾天警察喊罵學員後,並在各號均拉出一、兩名學員打後被罰“躺板”(只穿內衣把人呈“大”字形用繩或寬膠布固定一木板上)。有一號學員不配合,惡警動用了幾個刑事犯強行把學員拖出號門,一頓拳打腳踢後,被施用“吊”刑。另有兩名學員因挺身而出保護功友制止邪惡,也都被拉去“吊”刑。其中一學員雙手雙腿被吊起,頭被壓於胸腿之間。面對匪警踐踏憲法人權,花樣翻新的酷刑,被吊學員齊聲吟詠“難忍能忍,難行能行。”心堅如磐石。

7.如此冷凍刑罰:時過一兩天,對絕食學員開始個別灌食,灌完後管子不準拿下來,以巡回示範各號學員,惡警說:“你們看看,不吃飯就灌!”

絕食是學員對邪惡迫害善良的抗議,是冤、假、錯案受害人的權利,故一學員無視惡警的威脅,堅持絕食,惡警對她施“冷凍”酷刑。隆冬,只穿內衣用電扇吹風一小時。吹完後警察下流地說:“再絕食,用煙頭燙你的陰道!”

8.正氣凜然制惡警:刑審開始,惡警用各種卑劣手段,誘騙大法弟子的姓名、地址,其中一惡警以用刀子,一刀一刀破壞師父法像和踐踏大法書籍相逼學員說出姓名、地址。學員慈悲地告訴他:“你知道我們師父是誰嗎?他是救渡世人的宇宙主佛。你破壞師父法像和宇宙大法,你所要的是眼前對邪惡政權的投靠和對獎金的追求,但你對自己生命的未來卻犯下了滔天的罪惡,到法正人間時你所遭到的天懲,將成為你終身的悔恨。從古留傳至今的“善惡有報”之至理名言是不會有錯的!”拘留所全體學員們知道這一惡警的滔天惡行後,聲明“如惡警再敢破壞大法書籍、師父法像,學員將集體絕食。”

有惡警半夜提審後,自己睡覺,把學員銬在院外凍到天亮。有惡警單臂吊銬學員兩小時,學員默背《論語》、《洪吟》輕松過關。有幾名惡警連日連夜提審學員說出姓名、地址未遂,竟惱羞成怒下流威脅女學員說:“再不說,把你們扒光衣服關到男號去。”大法弟子不為所動。有惡警讓一女學員脫掉衣服外面去凍,學員仗義拒絕邪惡。惡警上前欲親自動手,女學員說:“你敢動手,我就喊‘警察耍流氓’”,惡警理虧未能得逞。

還有學員被強行推到雪地裏冷凍。兩惡警用鐵鍬堆雪高達學員膝蓋處,並用鐵鍬拍實積雪。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1/3/9/88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