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北京天安門分局迫害大法弟子


王秀英,女,四十歲,今年四月為證實大法到天安門打橫幅,被天安門分局關押,因不說姓名,就把她單獨放在一個房間裏,背銬起來。夜間,一個19歲的武警戰士獸性大發,毆打侮辱這位可算作自己長輩的婦女長達幾小時。第二天,王向執勤警察告發此事,警察說去調查,結果卻說沒這事。後來,王被送進西城分局拘留所,她拒絕背監規,並絕食抗議,警察就指使牢頭打她,不讓睡覺,罰站四天四夜。換了一個“號”後,又因拒絕背監規,罰站兩天兩夜。就在這種情況下連續絕食12天,因不配合灌食,就有十幾個男警察按住強灌。王秀英現在關在天堂河勞教所,勞教一年。罪名竟是“帶頭絕食”!

今年農歷除夕去天安門的弟子很多,許多大法弟子被抓後關在天安門分局。當警察發現在分局中堅持打橫幅的弟子後,就從人群中抓出來,用電棍電,用拳頭打弟子的雙眼。一幕幕慘不忍睹,但大法弟子卻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在殘酷的現實面前,又有幾位大法弟子先後打開隨身攜帶的橫幅,站在外面的弟子組成人墻擋住警察,用血肉之軀承受拳擊棒打,打人的警察個個面色鐵青,後來其他的警察看不下去,上前阻止。就這樣,這些橫幅打了幾小時。這些弟子中的一部分被送往朝陽分局拘留所,其中包括幾名打橫幅的弟子,在嚴格的搜身檢查下,竟沒找到一個橫幅,這真是大法的威德!在這裏,一個“號”裏關押20個左右的大法弟子和10個犯人,擁擠得人挨人只能側身覺,水泥地上還要睡6個人。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0/9/11/22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