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蘭飛總廠保衛處迫害大法弟子者遭惡報


蘭州飛控儀器總廠的大法弟子姚寶榮於2000年五月二十日為了保護大法書籍,高呼"法輪大法好!",毅然從安寧公安分局五樓跳下,實踐了她"用生命證實大法"的豪言壯志。(此事已在明慧網多次報道過)。這其中,安寧公安的惡警固然有其逃脫不了的罪責,但是姚寶榮所在單位--蘭飛總廠的保衛處也扮演了助紂為虐、為虎作倀的可恥角色。他們配合安寧公安多次對姚寶榮及其他大法弟子監視、盯梢、抄家、威脅、迫害,就在最近還把本廠的兩名弟子一名判了勞教,一名拘留了。

2000年12月2日淩晨3點左右,蘭飛總廠保衛處處長李和平(40歲左右)書記李吾善(40歲左右)幹事陳某(30歲左右)在安寧區費家營一歌廳內行樂時,被坐臺小姐叫來的人用刀捅了。幹事陳某被當場捅死,處長和書記被捅成重傷,在醫院搶救。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0/12/17/50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