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隆豐鎮政府的惡行


【大陸】四川大法弟子的遭遇

功友朱深海(化名)因堅修大法被打得口吐鮮血噴了一墻,拋在雪地裏凍了一夜。在嚴冬臘月每天只穿單衣被綁在死囚床上,用茶壺舀上冰水從頭上慢慢澆兩個小時;今年7月25日在隆豐鎮政府裏,鄧靈芝(化名,女,48歲),被4個男人、三個女人暴打一個多小時,鋼皮鞭抽打她時隔著衣服陷進肉裏把棉衣扯爛了才拉出來。打手狂叫:“把她拉出去活埋了!”同一天,功友姜海眉(化名)被四個彪形大漢用警棍暴打曾換過雙腎的腰部,打得大小便失禁,休克醒來後又打,反復打了一個多小時後又被雙手反銬在樹上曝曬4個多小時,打手見她快死了,去解手銬時說:“幹脆把她打死算了。把煉法輪功的打死了也不負法律責任。”

蒙陽鎮的警察也慘無人道:一捆捆“金竹”竿一根根的被打斷成一節一節的,皮帶也被打成一節一節的;敖平鎮的法輪功弟子被暴打以後再用“活麻”(上有毒刺)打,繼後又弄到大街上站在高桌子上面,在脖子上掛“法輪功修煉者”的牌子示眾;春節快到了,功友陳長林(化名)家中的糧食全被抄走不留一粒,稍微值錢的東西全被抄走,連門都被撬走了。這與遭強盜何異?

某中學的一位女教師陸濤(化名),因修煉法輪功被多次毒打,雙手被銬,拳打腳踢10多個小時,還用電棍抽。今年7月25日在隆豐鎮政府裏又被用“活麻”毒打了40多分,還在脖子上掛“法輪功修煉者”的牌子照相,並逼著在政府大壩裏跑圈。陸老師的鞋都跑掉了,就這樣赤著腳跑了十大圈。而且還被無理罰款3000元。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0/11/11/2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