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壽光市紀臺鎮政府迫害大法弟子


壽光市紀臺鎮政府在一把手李保華的親自指揮和操縱下,對大法弟子極盡迫害之能事。兇手李洪濤(紀臺桃園村人)等四人對鎮上的大法弟子大打出手,其兇殘邪惡程度超過德日法西斯。它們對大法弟子用電警棍電擊,直到電用完為止。將電線接在大法弟子身上,用電話機搖電以電擊大法弟子,名曰“打杌櫨”。大法弟子楊、陳、孫等人多次被施以酷刑;陳國有因上訪被勞教;姜秀生被騙至公安局後不辦任何手續而直送勞教所。

壽光市紀臺鎮趙秀愛、呂桂芬、安雲慧、楊明、陳國友、姜秀生等大法弟子遭到迫害。2000年9月25號,鎮政府以找他們有事為由將其騙到了鎮司法所。鎮黨委書記李保華、副鎮長信俊仁、司法所所長李洪濤、打手丁建國及其他各部門的領導在場。它們說:“現在上面有指示,再煉法輪功,就把你們打成反革命,親人都要受牽連!再煉,就把你們往死裏打,打死也沒事!”由於大法弟子不受其恫嚇,它們便用竿子、棍子對其大打出手,把鮮棍子都打斷好幾根。晚上書記李保華又帶來了好多公安,繼續對其進行進一步的毆打,大法弟子的腿、腳與棍子都爛乎乎的。大法弟子趙秀愛、呂桂芬、安雲慧當場昏死過去;被打得四肢不能動,連上廁所都要四個人擡著去;後來趙秀愛、、陳國友被送去勞教。

2000年10月4號晚,山東壽光市紀臺鎮的大法弟子、夫妻二人,騎著自行車走上了進京護法之路,一路上他們風餐露宿,日夜兼程,用了不到三天三夜到了北京天安門前,遭警察盤問並被帶到朝陽拘留所,邪惡對其進行了搜身,最後幹脆把他們衣服脫光了搜,連腰帶、鑰匙甚至僅有的三十元錢也不放過。搜過之後讓他們到另一間房,還不準穿衣服。在審問時這兩位大法弟子說出了姓名、住址,他們就把二人拉到山東辦事處並由鄉裏的車拉回鄉政府大院,在那裏,邪惡之徒共分為兩組,一組8--10人,把夫妻二人各拉到一處後,二話沒說便是一頓毒打,它們把二人的手銬在兩腿下邊用掃帚打,把掃帚打碎了兩把後又用鋁合金片打,用塑料管子打,用火燒頭發,還有人用腳踩腳大拇趾,腳趾甲當時就被踩黑了,而後全部掉下來了。它們打累了之後再用電棍電,電的時候,從頭頂先灌上冷水通電,電棍的電用完了再用電話機搖電,這樣折磨一個小時後拖著男丈夫的胳膊走了六七十米。打完之後,腳面高了五、六十公分,小腿和大腿一般粗,皮都青一塊、紫一塊,左腳面已完全壞死,就象被烙鐵烙了一般。妻子也被打得青一塊紫一塊,簡直沒法看,牙都被它們打掉了一個,鮮血染紅了衣服。被人拉回家後,不能走路,飯需要有人餵,三十多天不能出家門口,兩個多月不能幹活,八九十天後腳上的皮還沒長好。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1/26/73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