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三河公安局拘留毆打並罰跪大法弟子


我叫閆寶雙,36歲,原河北省三河市教師進修學校工作,因上訪被開除。

我於去年10月28日第一次上訪,被拘留10天。12月4日第二次上訪,被三河公安局拘留,在拘留期間因煉功被打並罰跪。當時手指發黑,臉色煞白。一個月後左手大拇指還麻木,至今左手大拇指與右手還不一樣。此次,拘留52天才釋放。

第三次於2000年2月4日夜11點半到天安門煉功,被帶上警車送往天安門派出所。因打橫幅被警察毆打:左眼一拳,右眼數拳,而後揪著頭發往墻上撞。我的右眼一個月後才消腫。2月6日,我被送往北京朝陽分局拘留所拘留30天。之後又被當地駐京辦事處非法拘禁11天,保安2個小時一換崗,看守著我們。後因我們絕食(3天)才釋放我們。

我們上訪沒有錯,拘留我們純屬非法,而當地辦事處更沒權力拘禁我們。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0/3/21/35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