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自焚事件的主謀-羅幹:即使我們的王進東不自焚也會有...


【如是網聞】:
我叫林春水,是中國民主黨國內負責人之一。王進東 23日自焚,賈春旺22日就知道的消息,是公安部一高級官員1月28日向我提供的,我個人總的感覺是可信的,特別是其中的北京部分(因為我本人就在北京)。2月3日上午,該官員再次給我電話,從談話口氣中猜測,好象已到國外。我只想補充三點:

一、在中央政法委的會議上,羅幹曾經說:根據掌握的情況,即使我們王進東不自焚,也會有張進東、李進東等跳出來表演。(大意)

二、關於CNN,該官員提到接電話的是“小麥”,後來我們了解了一下,小麥的全名是Rebecca Makinnon(裏貝卡.麥金農),女的,中文講的非常好,是CNN在中國的頂梁柱。昨天中共透過海外媒體放話,說CNN明知有人自焚,見死不救,要追究法律責任雲雲,其實這純粹是虛張聲勢。CNN接聽的所有電話都有錄音,北京國安局的監聽部門也有錄音,都可以證實葛春輝沒有說“自焚”兩字。

三、該文發表後,有些網友提出各種各樣的質疑,這是很正常的。以攝像機為例,歷史博物館上方確實有攝像機,六四時就 拍攝了許多鏡頭,這個大家都知道。但這種攝像機不適合近距離拍攝(例如特寫鏡頭等),如果臨時有任務,中共當局一般都派人攜帶高級攝像機拍攝,以獲得更好的效果。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2/5/77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