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天安門分局警察將法輪功學員打得奄奄一息


河北省某市一法輪大法弟子(姓名不詳),男,52歲,於2001年1月18日到北京天安門廣場護法,他在紙盒板上用粉筆寫上“法輪大法是正法”,並成功在天安門廣場打開,很快便被警察摁倒在地,7、8個警察圍著他一陣毒打,隨後被押上警車,在警車裏,警察又用木棍、膠皮警棍往身上打,把木棍打斷後,又用斷了的木棍紮學員的嘴,以制止學員在警車裏喊“法輪大法好”,致使學員的嘴現在還合不上!

到天安門分局後,由於他不說姓名和地址,邪惡的警察在天安門分局連打學員3天,不讓學員喝一滴水,吃一口飯,期間他們用警棍打他的背部及下身,還讓他躺在地上,由幾個警察擡著別的學員往他身上砸,致使他現在胸口還發悶,警察還用腳踩他的手,使勁擰,致使他左手留下5公分的傷口,手腫的不能擡起(見照片)......最後,他們往他的頭部打了一針不知什麼藥,然後他啥也不知道了,醒來時,他才知道自己在北京一家急救中心……

2001年1月22日,他被當地公安局接回後,已經是奄奄一息了,只能喝一點水充饑,由於公安局怕擔責任,就讓他家人把他擡回家,盡管這樣,邪惡的警察還向他家屬勒索錢財近2000元。

照片是他回來後第3天即1月25日照的,如山的鐵證記錄著邪惡警察的暴行。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1/27/7363.html

一學員10月17日在天安門廣場證實大法時被抓。關進天安門分局後警察象瘋了一樣用電警棍和雙腳在學員全身施暴幾個小時,學員被打得遍體鱗傷(有照片為證)後,幾個警察強行把她壓倒要給她註射一種針劑,它們說是一種“疫苗”。學員拼命掙紮,它們才罷手,可另一個警察硬是往學員鼻子裏滴進了一種氣味嗆人的藥水,很快藥效發作:大腦迷糊,神智不清,胸悶氣憋,口幹舌燥……當時的痛苦真是無以言表。接下來它們又開始逼問住址、單位,學員還是忍受著痛苦一言不發。無奈,它們把她腳綁在鐵欄上,手銬在欄桿的最低處,使其既站不起又蹲不下,不知過了多久,學員感覺不行了,迷迷糊糊中其他的功友將她背走。
http://www.minghui.ca/big5/0001/Oct/27/TAMtorture_102700_shishi.html

海南省海口市海甸鎮一名大法弟子因去天安門廣場和平請願被北京公安毒打致死,該弟子姓名及其他詳細情況不知。
http://www.minghui.ca/big5/0001/Oct/29/news_china_102900_shishi.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