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長春警方毒打並電擊法輪功學員


長春警方把沒寫保證學員進行嚴格管理,同時進行帶有體罰性的軍訓。白曉鈞的小腿被踢得紅腫嚴重,至今臥床不起,生活難以自理。劉思義在食堂洗菜時,向嚴管班的學員問侯幾句,被勞教班長孫天軍一陣拳打腳踢,李建軍所長不但不制止,反而臉上露出得意的神情。9月上旬勞教班長郭懷成調查鄭永光時,不由分說一頓毒打,鄭被打到在地,臉色蒼白,後不能站立,從床上栽下送往醫院,腹腔充血,脾裂,已摘除.不寫保證的韓玉珠被管教潘樹強電擊十余下;焦守桐被打滿臉發青;張偉被兩次被打得鼻青臉腫。

http://minghui.org/big5/0001/Oct/01/news_china_100100.html

白曉軍,長春東北師大哲學系碩士,該校講師,多次上訪,現已被勞教,並被打殘。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1/2/26/83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