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零四到零六年馬三家教養院迫害大法弟子的部份惡行


二零零四年,惡警曹玉潔(醫生),在每次給堅定的學員灌食時,都是惡語笑說:“走啊,咱們去飲驢去”。一群惡人哈哈大笑,然後跟隨惡醫,強行給學員灌食。有學員抵制迫害,被惡醫曹玉潔用破毛巾或破抹布堵塞嘴,用手壓,用手打,似乎要把學員活活悶死。其惡行極其殘忍、慘不忍.ぁ?
二零零五年,有一老年學員,在監室的床上被迫害致死,惡警告訴所有人不讓說出去。

二零零四年,本溪學員王曼麗(三十多歲)被迫害雙目失明。

二零零五年,大法弟子朱雲(女,三十多歲,工程師),被迫害的大小便失禁、脫肛,疼痛難忍,惡警指使惡人拖她跑,用以取笑,現生死不明。

二零零五年,惡警把堅定的大法弟子關押到三角庫(沒有窗戶、陰暗潮濕、放破爛的地方),用破衣服蒙住學員的頭,用手銬反扣雙手,在門外放大音量喇叭,然後對學員拳打腳踢,上電刑,(在外面聽不見裏面的聲音)。

二零零五年,大連大法弟子孫娟(二十多歲)被迫害致瘋(迫害手段不詳)。

二零零五年-二零零六年,有很多堅定的大法弟子被反扣雙手,強制日夜坐在地上,不讓上廁所,屎尿經常都便在褲子裏。

相關責任人:惡警大隊長:李明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