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葫蘆島大法弟子趙才華被再次劫往馬三家勞教所


2006年10月18日,葫蘆島市龍港區鋅廠大法弟子趙才華在發放法輪功真相資料時,被龍港區東街派出所綁架,劫持於市拘留所。11月2日,趙才華被非法拘留15天“期滿”後,又被劫往馬三家勞教所迫害。

到了馬三家勞教所,經體檢,不合格遭到馬三家拒收,但是不法警察執意要將其送入虎口。經一番周折,馬三家勞教所最終還是非法收下趙才華,以達到邪惡繼續迫害的目地。

趙才華,女,34歲,葫蘆島鋅廠財物處會計,大學畢業。2000年5月13日,因進京上訪,被非法拘留一個月。2002年5月10日,趙才華在菜市場買菜回家途中,遭到龍港分局綁架,非法送到興城洗腦班。龍港分局國保大隊長馬清波借機帶人前去抄家,非法抄走趙才華家中所有的大法書籍,並以此為借口將其非法送往馬三家教養院勞教三年。

在馬三家,趙才華因不配合邪惡的各種要求,不參加勞動,被惡警吊起來腳尖著地兩天一宿,強行盤腿10個多小時,最後導致她吐血;因給院長寫信導致被關小號。11月份的天已冷,她穿著單薄的衣服,從小號回來時,全身發抖,兩腿浮腫,幾天之後還哆嗦。

2002年末,趙才華被兩次送進綜合樓進行迫害,強制“轉化”。

2003年4月末,她開始被迫絕食。一個多月後吃飯時,已經吃不進去,吃一口吐一口,餓得實在不行,就給打點滴,人瘦得皮包骨頭,根本無法行走,最後被送回家。

趙才華在馬三家經歷了16個月人間地獄生活,出來後體重僅剩60來斤。2004年4月28日,國保大隊馬清波以有人舉報為由,帶人到趙才華家中非法抄家,但沒抄走任何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