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張桂琴遭黑龍江女子監獄迫害致骨髓癌晚期


只因修煉法輪大法做好人,我被中共邪黨非法關押在黑龍江省女子監獄,整整四年人間地獄般的日子,使我受盡了折磨。現在回想起來仍然心有余悸,如果不是憑著對師尊和大法的正信,我是無論如何也走不到今天的。

在那裏,惡黨指使惡警和犯人隨意踐踏大法弟子的人權,不許我們學法煉功。發現有煉功者就送入“小號”酷刑折磨,犯人如舉報大法弟子看經文一次者,可獎勵十分,如“轉化”一名法輪功學員可獎勵四十分,可以因此獲得減刑的待遇,對大法弟子的迫害簡直就是無所顧忌。

二零零四年二月八日晚六點,邪黨獄政人員來非法關押我們的九監區點名,要求所有的服刑人員必須蹲著。我們修煉法輪大法,按照“真善忍”做好人,是宇宙中最正最正的正法正道,何罪之有?我們不是犯人,當然不能配合邪惡的任何要求、命令和指使,於是我們向警察及服刑人員講清真相,告訴他們信仰無罪、法輪大法好,我們被關在這裏是非法的、無辜的。

九監區的惡警張秀麗等指使犯人拳打腳踢的把我和戰傑、董林桂、程巧雲等九名大法弟子強行拖入兩個小黑屋子裏,期間謾罵聲不絕於耳。殺人犯侯桂琴與犯人王丹、侯英麗、趙學玲等共七人輪番對我們施以拳腳,並用膠帶封住我們的嘴以阻止我們講真相,還采用“大背銬” 等卑劣手段一直迫害我們到十點半左右。

從那天起,我就開始走路費勁,經常腰腿疼痛。二零零五年十月二十八日,我和七名大法弟子被送到監獄醫院的病號非法關押迫害。

二零零五年十一月中旬,我在上廁所時摔了一跤,勉強爬起來之後感覺腰腿疼痛更加嚴重了。我開始煉功,被何穎傑發現後,她連推帶打的阻止我煉功還大聲罵我: “××黨就是讓我們這些刑事犯看著你們,不許你們煉功,寧可擡你上床躺著,也不許煉功。你的死活與我們無關,我還要多掙分減刑回家呢。”

二零零六年正月初八,我去水房洗臉的時候又摔了一跤,自己好不容易站起來之後,發現兩腿酸軟無力,已不能走路了。同修把我背回宿舍,從此不能翻身,生活不能自理。正月初九,監獄醫院的副院長看我傷的很重,決定帶我到所外醫院檢查。她指使一夥人準備將我送走。我喊著“法輪大法好”。他們一夥惡人強行將我送到哈爾濱的幾家大醫院檢查,結果是“陳舊性、粉碎性骨折,骨髓癌伴骨質疏松。”見我已是癌癥晚期,每天還需要兩個人照顧,邪惡的獄方頭目怕擔責任,當即決定放我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