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鄉村女幼兒教師幾年來遭受的迫害


我今年60多歲。我是1997年得法的,得法前身患多種疾病,整天被病痛折磨,痛苦不堪,真是生不如死,這種狀況持續了二三十年之久。得法後,我每天堅持學法煉功,按照“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心性不斷提高,全身疾病不治而愈,一身輕松,深感是大法給了我第二次生命。1999年7.20惡黨開始殘酷迫害大法和修煉者,我每天仍然堅持煉功。但數年來遭到惡黨人員不斷的騷擾迫害。

一.鄉、鎮政府人員逼我放棄修煉

2000年元月9號,鄉政府把我們全鄉大法弟子集中在一起,組織部書記黃洪石、610頭目胡冬祥和鄉政府一些工作人員播放誹謗大法的電視叫我們看,學員們用各種辦法抵制。會結束前,楊碧群拿著名冊強逼每個學員簽名後才放我們回家。學員張留清被當場抓走。

從此開始,鎮政府的一把手孫學成、鎮長張建、組織部黃洪石、學校校長張祝明、駐村幹部王軍和村幹部黎炳文、楊代群、王碧如等不分白天還是黑夜,經常到我家騷擾,有時還到教室裏。幾次叫我到鎮政府,要給我洗腦,妄圖使我放棄修煉大法,我每次都給他們講真相,但他們仍然對我騷擾不斷。2000年6月,我在政府辦公室,幾個人圍攻我,逼我不準煉功。

二.北京證實法遭惡警非法關押

為了證實法,2000年3月25日我踏上了進京上訪的路程,28號晚到天安門,結果被惡警抓到四川駐京辦,在地上坐了一宿。第二天中午,鄉610惡人胡冬祥和派出所公安王景善來接我們,把我們的錢搜光,從北京到成都一點東西也不給我們吃。

3月30日,鎮派出所的幹事馮志勇問我為什麼到北京去?我說去向中央政府反映法輪大法好,要求讓我們煉功。他當時也誣蔑大法,辱罵師父,而且想強迫我不煉功,我不配合,就被非法拘留了15天。鎮610的主管胡和派出所的王公安來接我們,分別問每個人還煉不煉,大家都說“煉”,胡冬祥惡狠狠的說:好,到那邊(指看守所)去煉。在拘留所裏公安冷俊清和幾個人強行給我們照相,冷還給我們念誹謗大法的報紙。

我們6個人又被送到看守所非法關押30天。在裏面被強迫做苦工,每人每天要剝很細的銅絲10斤左右。吃的飯裏有老鼠屎,菜裏有糞渣,過的是牛馬不如的生活。惡人們還叫我們背監規,我們都不配合,還給其他犯人講大法的美好。

縣組織部的陳蘇第連續兩次審問我,妄圖讓我放棄修煉法輪功,我斬釘截鐵的回答:“堅修大法心不動。”他們連說三遍叫我寫“不煉功的保證”,我沒理他們。又叫我寫對法輪大法的認識,我同意了。

最後他們說中央有指示,煉法輪功就開除黨籍。在被非法關押30天後,由胡冬祥接回鎮政府,我被強迫在院壩裏站著,在烈日下曬了數小時才放我回家。

三.政府組織部洗腦迫害

6月29日,他們還把我叫到政府迫害一天一夜,晚上在會議室坐一宿,任由蚊蟲叮咬他們不管。6月30日上午,惡人又把大部份學員叫到鄉政府迫害,12點後放回家。下午就開始暴打學員,共打4天。

我是7月2日由村幹部黎炳文、楊代群、許德富等把我帶到鄉政府,政府工作人員有的在打張青樹,610的惡人胡冬祥拳打腳踢我,強逼我交了500多元才罷休。7月20幾號,他們叫我到政府組織部辦公室,縣組織部的王德元、王波(父子倆),王建元宣布開除我黨籍,問我有什麼意見,我說煉法輪功修心向善,道德回升,我沒做壞事,要開除黨籍,隨其自然。

2001年元月,我和幾個學員又被叫到政府。鎮幹部胡冬祥、副鎮長李天夫等對我們進行洗腦迫害。臘月二+九日縣委頭目任庭生到政府來也想把我們拖出大法修煉,我們不配合。我說,如果你的家人生病了,醫生把他治好了,你是不是要拿刀去殺人家?他不說了。我就是說大法好……。他沒辦法只好走了。直到大年三十的下午5點多,我和另兩個學員才被放回家。

四.2004年連續三次遭迫害

2004年6月,派出所的惡警李代春等人連續迫害我三次。

第一次是6月3日上午趕集,10點多鐘,李代春和宋銳在街上抓住我和另一個大法弟子強行搜包,然後又把我們帶到派出所強行照相、搜身。下午5點多鐘,派出所楊斌和另一個人又把我們載回家,目的是抄家,沒有抄到大法之類的東西,就連我的幾個信封和幾張郵票都被搶走。當天李代春還同一夥惡警去抓鎮上的陳XX。大法弟子張青樹是趕集回家的途中被劫持的,直到今天還被非法關押在德陽監獄迫害。

第二次是在6月9日,李代春和610人員余秀雲11點多突然闖進我的家,用哄騙的手段說我和張青樹及他的客人一起煉功,我一概否定。他們一夥又強行將我帶到派出所繼續逼我承認在張家煉功,還妄圖叫我說出一些其他大法弟子和資料來源,我全盤否定。他們一無所獲,非法關押我到下午5點多才放我回家。

第三次是在6月21日12點多鐘,派出所的楊斌和另一個人又突然闖進我家,說有幾張照片,要我去派出所認一認是誰,我想起師父教誨的決不配合邪惡。我就對他們說,不管怎樣說我都不會去的,因為我每天上課很忙,很少出門,也就說不上認識誰。他們兩個小聲說了幾句就出門了,我叫他們記住“法輪大法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