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重慶大法弟子張傑平遭迫害近況


重慶沙坪壩區嘉陵廠退休工人、大法弟子張傑平,男,五十六歲,於二零零六年四月十五日在井口鎮遠祖橋證實大法,被井口鎮惡警鄧斌等誘捕綁架。當天送到重慶沙坪壩區公安分局白鶴林看守所。

在這期間,重慶沙坪壩六一?和公安分局對張傑平非法抄家,一無所獲,依然對他進行封閉式的殘酷迫害,一直不準親人接見。

八月二十九日上午,張傑平的兒子去給他上錢(看守所裏須買的東西,就要拿錢,不許外面拿東西進去,只許拿錢,這就叫上錢或上帳),裏面的人問他:“你是張傑平的什麼人?”他說:“是他的兒子。”“那你把你家的電話和名字留下,你爸有什麼事好與你們聯系。”

過了一會兒,大約十點多鐘,出來一個頭兒似的人,把張傑平兒子叫進去,張傑平在醫務室,整個人脫形了,瘦的皮包骨,全身不能動,不會說話,整天輸液,小便插管,小便引出的是血尿(因受了內傷)。

沙坪壩白鶴林看守所為了推卸責任,於當天把張傑平送到了沙坪壩區第一人民醫院“搶救”。第二天張傑平又發高燒,說是肺炎,又送到重醫,請專家看、照CT,診斷為:肌肉無反應。又送回沙坪壩區醫院,在內科六樓十七床。看守所的人水都沒給他喝一口,雙腳擺成人字形的,還帶上腳銬,另一端鎖在鐵床上。

張傑平生命垂危時,看守所所長王某和沙坪壩區法院合夥耍了一個陰謀,九月一日打電話通知家屬說可以取保。看守所發了《釋放通知書》,沙區法院侯院長又拿出《取保候審》通知書叫家屬簽字,家屬沒有法律知識,就簽了。但至今仍沒放人。

後來家屬問律師,律師認為:第一、法院五月開庭,以“證據不足”送回看守所,但看守所依然關押。第二、不但沒有放人,反而進行迫害。這些做法是違法的。

張傑平家屬現要求立即無條件釋放張傑平,並恢復名譽,賠償當事人的一切損失,對張傑平生命出現的一切負法律責任。

重慶市沙坪壩白鶴林看守所公安分局預審科電話:(023)65394776 63755221 63755222
部份警察:趙家祥 謝剛 楊洪亮 王亞恒 魏新 肖龍 付彤
重慶市公安局長公開電話:   023-63846756
重慶市治安總隊舉包電話   023-63843598  63758430 63755221 63755222
看守所王所長  電話待查
沙區法院侯院長   電話待查
嘉陵廠詹家溪街道610
嘉陵廠公安分局局長:閔立富
廠610頭目:羅箱志、張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