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鄭小華被湖南株洲白馬壟勞教所迫害致死


湖南省大法弟子鄭小華,被株洲白馬壟勞教所迫害致生活不能自理,生命垂危後釋放。於2006年5月17日含冤去世。

鄭小華,女,35歲,湖南省永州市祁陽縣大法學員,98年得法。在修煉前,患多種病,腎結石,皮膚病、宮外孕,肝腹水,長期骨瘦如柴,藥不離身。修煉法輪功後,這些病都不翼而飛,身體健康了,2001年生了個孩子。

2002年10月,鄭小華帶著小女孩去北京上訪講真相,在天安門廣場被惡警綁架,後被當地公安接回看守所非法關押,一直受牢頭欺負毒打。2003年2月被非法勞教一年半,被送株洲白馬壟勞教所繼續受迫害。

在勞教所,鄭小華飽受了惡警指派的“包夾”恐嚇、不許睡覺、面壁罰站、坐小板凳、任意拳腳相加等酷刑,身心受到嚴重傷害,致使舊病復發,全身浮腫,皮膚蠟黃。獄方還在飯菜裏下一些不明藥物說是用以治病。但之後鄭小華病情惡化,生活不能自理。

勞教所怕鄭小華死在裏面,為了推責任,2003年10月才把奄奄一息的鄭小華讓家人接回。家人見狀送醫院搶救,醫院拒收。回家後雖然有所好轉,由於恐嚇折磨,精神身體受到嚴重摧殘,於2006年5月17日含冤去世。